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欧版PSP延期发售引起游戏开发商不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3:10 电玩中国

  最近来自两家游戏发行商的消息显示,索尼可能会把欧版PSP的发售时间推延到2005年9月。根据目前各个渠道的消息来看,欧版PSP的最早上市时间应该是6月份,而根据目前正在开发PSP游戏的两家欧洲公司的消息表明,今年夏季欧洲玩家可能都无法玩到PSP。

  之前已有消息称索尼将会在2005年E3展上公布PSP的欧版发售时间,因此要想在6月看到PSP在欧洲上市可能性是非常低的。据称,索尼方面目前仍然未决定欧版PSP的上市时间,不过目前暂定于秋季发售的一些游戏软件已经被确定为PSP的首发软件,这意味着欧版PSP将会延期到2005年秋季上市。

  欧洲的一家游戏开发商表示,欧版PSP的延期给他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因为一些PSP游戏已经开发的差不多了,因为PSP的延期,他们的档期安排全被打乱,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损失。“我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才会上市,只有等待E3的正式宣布,看起来应该不会那么快出现。”

新浪游戏_索尼PSP零点降临北美

PSP美国上市即被抢购一空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30万元的纯金PSP首饰 为贵族玩家准备 (2005-04-05 12:00)
美国玩家列举出索尼PSP的十点罪状 (2005-04-01 13:37)
索尼2GB大容量高速MSPD记忆棒登场(图) (2005-03-31 14:20)
索尼明确表示PSP屏幕出现坏点不在保修范围 (2005-03-31 13:36)
PSP遭浏览器破解 已可自由看网页 (2005-03-31 09:10)
玩到哪里改到哪里 PSP金手指软件登场 (2005-03-30 10:21)
adventure player 让你自己制作PSP的游戏 (2005-03-30 10:11)
索爱即将推出 PSP 手机 (2005-03-30 01: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