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 正文
30万元的纯金PSP首饰 为贵族玩家准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2:00 中关村在线


独一无二的贵重PSP附件

 


珠宝护套

  紧随时尚科技潮流,Simmons Jewelry公司新作品问世了。这是一款专为SONY公司新一代掌机PSP量身定做的珠宝护套。它是由一磅重的黄金和8克拉黄和黑钻石制成。黄金构成了护套的主体,钻石镶嵌其中,时尚+珠光宝气之感扑面而来。Simmons Jewelry公司著名的品牌Baby Phat和Phat Farm的logo刻在这件奢华的装饰品底部。这件“首饰”价格十分昂贵,它价值3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91550元左右。

  这件奢侈品于3月14日在西好莱坞的太平洋设计中心首次亮相,一些著名的设计师或工作室如Marc Jacobs, Diane von Furstenberg, Henry Duarte, Coach, LRG, Jennifer Lopez, Heatherette, Autore Pearls, C. Ronson by Charlotte Ronson, (wb) waraire boswell, Jenni Kayne, Kilada for Disney和IceLink Watch. Everyone等对能够向Hilary Duff, Haylie Duff, Nicole Richie,fiancéDJ AM和Michael Vartan等名流展示这款独一无二的贵重PSP附件感到非常激动。

  
美丽的Hilary Duff

  包括Maggie Rizer, Kirsty Hume, Guinevere, Rhea Durham和Alek Wek在内的顶级名模身着性感时装手持PSP“首饰”展示了世界最新的流行趋势。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小影霸G8520D Pro显卡售价519元(图) (2005-04-05 10:53)
游戏男生最爱 14寸本本低价甩卖(图) (2005-04-05 09:19)
蓝色旋风再起 全汉400W电源重装上阵 (2005-04-04 16:22)
Razer光电响尾蛇战队包超强性价比上市 (2005-04-04 11:45)
神舟赛扬独立显卡游戏笔记本只要7499元 (2005-04-04 09:59)
福音突现or尴尬降价 影驰68跌破两千 (2005-04-01 17:27)
左撇子专用鼠标上市 居然要价1350RMB (2005-04-01 17:14)
NV开发90系列驱动程序 支持多显卡SLI (2005-04-01 17: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