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讨论:网络游戏要不要美女代言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1:40 新浪游戏

新浪、大众软件联合讨论征集活动第七期

  婷婷、沧月、阿朵、S.H.E、孙燕姿……越来越多的美女横扫玩家的视野,因为她们是“游戏代言人”。她们有充满号召力的甜美笑颜,身材曼妙,曲线玲珑,健康、时尚并且充满活力,至于她们了解与否代言的游戏,有没有真的玩过这个游戏,并不重要……那么你认为游戏需要“美女代言人”吗?“美女代言人”对于游戏成功运营的号召力有多大?你会为了“美女代言人”去玩她代言的游戏吗?

    
唯晶宝贝婷婷         美少女沧月        性感宝贝阿朵

    网友的发表的评论经过整理后,网友留下的新浪ID或昵称都会刊登在大众软件杂志本期讨论问题的栏目中。点击发表评论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大众软件2004

 相关报道
《星球大战》新资料片预定5月发布(图) (2005-03-11 09:42)
《魔兽世界》最新中文角色名截图(图) (2005-03-07 15:43)
讨论:对《仙剑奇侠传》电视剧怎么看 (2005-03-03 11:11)
大众软件:国产网络游戏运营未来思考 (2005-03-02 18:01)
韩国WEBZEN换CI 今年将推6-8款新网游 (2005-02-22 18:23)
韩国WEBZEN公布首款次世代网游(图) (2005-02-21 11:11)
《大航海时代》日服帐号注册(图文) (2005-02-18 16: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