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韩国WEBZEN换CI 今年将推6-8款新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2 18:23 大众软件

  韩国著名游戏公司WEBZEN日前在韩发表记者会,除了发表2005年发展规划目标,并公开全新的公司 CI(Corporate Identity,企业识别),即日起正式启用。

  全新的 CI 名称为RED-W,W 代表“World”,象征 WEBZEN 致力全球化的企图心,并以顾客与企业握手之图形,代表以顾客为上的经营理念。WEBZEN 执行长金南州表示,为了往后新产品的上市以及未来市场,特别设计全新的 CI 来转变形象,可说是正式迈向国际市场
的第一步。而身为 WEBZEN 子公司的台湾网禅,也将于 2 月底完成更新动作。

  记者会中,金南州也为今年度订出“Enter the new hero”计划,去年 WEBZEN 分别于大陆、美国、台湾成立了研发中心及分公司,为进军全球作准备,接下来 2005 年则预定推出 6~8 款不同风格的网络游戏,显现其对全球市场的重视。

  目前这 8 款游戏中,已曝光的有与 RTW 签订全球版权的《GTA Online》(即《GTA》线上新作《全面通缉(All Points Bulletin, APB)》)、由“魔戒”配乐亲自跨刀的《SUN:究极国度之魂》、可爱卡通风格的《Wiki》,以及大型多人连线第一人称射击游戏《Huxley》。

  “Huxley”是WEBZEN秘密开发多时,采用美国EPIC公司次世代“Unreal 3.0 Engine”引擎所开发的次世代万人连线MMO射击游戏,而且这款游戏因为采用次世代3D引擎的辅助,在游戏画面有着惊人的效果,就目前公布的游戏初期开发中画面看来,游戏中的3D人物模组在精细度已经远胜目前的电脑游戏,要记住这是万人连线MMO游戏,也就是说……游戏中每个登场人物都会是这种惊人的水准,这可不简单咧啊。

  WEBZEN也表示,他们靠着万人连线游戏“奇迹Online”创下惊人成绩,目前“奇迹Online”全球会员达5600万人,也让WEBZEN能顺利在美国NASDAQ股票上市,目前WEBZEN旗下共有八个研发团队全力开发新游戏,今年5月美国E3展她们有会有惊人的新游戏发表,至于这款“Huxley”则是他们预计在E3展全力主打的游戏之一,而“Huxley”也预计今年第三季推出,相信会对全球网络游戏造成巨大冲击,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吧。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产业面对面

 相关报道
《传奇3G》打土城赢韩国游获奖公告 (2005-02-22 11:45)
韩国游戏产业飞速发展 遭受盗版困扰较少 (2005-02-22 11:05)
WEG2005魔兽争霸8强第1轮精彩录像 (2005-02-22 10:45)
WEG2005魔兽争霸8强第2轮最新战况 (2005-02-21 18:44)
韩国网游站遭受攻击 疑中国黑客所为 (2005-02-21 18:14)
韩国WEBZEN公布首款次世代网游(图) (2005-02-21 11:11)
韩国软件振兴院牵线韩资进军重庆市场 (2005-02-21 10:31)
韩国WEBZEN准备将要推出6款新网游 (2005-02-19 15:09)
韩国MSL星际联赛Gorush击败nada夺冠 (2005-02-18 18: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