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讨论:对《仙剑奇侠传》电视剧怎么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3 11:11 新浪游戏

  新浪、大众软件联合讨论征集活动第六期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十年之后,再见《仙剑奇侠传》,再见灵儿与月如,我们的情感又一次激荡,我们对照着游戏中的人物和屏幕上的人物,评判着也沉入着……《仙剑奇侠传》电视剧,你觉得它诠释了游戏仙剑的真髓了吗?它改编得成功吗?是你心目中的仙剑再现吗?作为国内第一部将游戏改编为电视剧的作品,你对它有哪些欣赏或者不满?欢迎加入我们对电视剧《仙剑奇侠传》的讨论。

  网友的发表的评论经过整理后,网友留下的新浪ID或昵称都会刊登在大众软件杂志本期讨论问题的栏目中。点击发表评论



《仙剑奇侠传》剧照

《仙剑奇侠传》简介:

  《仙剑奇侠传》曾让无数中国玩家为之痴狂,即便十载春秋荏苒,《仙剑奇侠传》依然令人“挥不去,难忘却”,被玩家评为“最受欢迎的武侠角色扮演游戏”。也正因为如此,去年传出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将开拍的消息时,网上竟一下子冒出近万个相关讨论帖,网友的关注程度非同一般。电视剧《仙剑奇侠传》经过广电总局长达几个月的审查后,将在春节前登陆荧屏。

新浪《仙剑》网友活动:

1.网友原创《仙剑》电视剧辩论文章

  正方:仙剑既然有这样的机会拍成电视剧,就应该支持!!   正方精彩评论

  反方:演员不传神,剧情乱修改,这样的“仙剑”不如不拍!! 反方精彩评论

2.《仙剑奇侠传》贴图活动评选

  新浪游戏“经典在你眼中《仙剑奇侠传》线上贴图”活动开始啦! 首先感谢玩家对新浪游戏的支持,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希望仙迷积极参与,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希望所有的玩家,在这里都能够得到更多的快乐。
  活动介绍:活动设三个奖项,最后进行投票评奖,选出最后的优秀奖。
  投稿时间:2005年1月30日-2月28日止
  投票时间:2005年3月1日-3月7日
  公布结果:2005年3月中旬公布评选结果

更多活动请看专题: 《仙剑奇侠传》伴你过寒假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大众软件2004

 相关报道
流行组合动力火车献唱《仙剑奇侠传》电视剧 (2005-02-22 14:19)
仙剑奇侠传手机版添风采 (2005-02-06 14:27)
《新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纪念XP版上市 (2005-02-04 14:58)
游戏改编电视剧仙剑奇侠传驻守上海15年 (2005-01-27 11:19)
《仙剑奇侠传》电视剧上市 再续游戏经典 (2005-01-24 19:12)
《仙剑奇侠传》24号晚八点半全球首播(组图) (2005-01-22 11: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