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星球大战》新资料片预定5月发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09:42 大众软件

  今年5月,《星球大战Online》的玩家将可以下载到新的资料片,游戏里新加进了一些电影中的内容。此外,一些新玩家也可以在5月的时候买到新的游戏包,里面包括最初版本以及两部资料片。

  同时George Lucas还将会发布《星战OL》的视频系列之六Episode III: Revenge of the Sith。

  新版本的主要特色在于Kashyyyk的Wookiee星球.在Wookiee这个世界里,有100多项全新的任务等待着玩家去完成。 Wookiees上为自由而战的斗争大多围绕着Imperial和Trandoshan predators展开。同时,在游戏中空间上也有所扩展。Rage of the Wookiees将允许玩家们在小行星开采矿物。开采来的矿物将可以卖给游戏中的工匠。不能保证每个人都能采集到什么样的矿物,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要想采到珍稀矿物,必须到危险地带去找寻。虽然游戏中的飞船都能载玩家去小行星采矿,但是游戏还是为玩家设计了专门采矿的飞船。新的采矿船能一次载20人。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新资料片预定5月发布(图)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新资料片预定5月发布(图)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新资料片预定5月发布(图)
《星球大战》截图1
《星球大战》截图2
《星球大战》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新资料片预定5月发布(图)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新资料片预定5月发布(图)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新资料片预定5月发布(图)
《星球大战》截图4
《星球大战》截图5
《星球大战》截图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前瞻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台湾《荣耀Online》宣布免费营运 (2005-03-10 17:36)
EQII最新资料片血脉传奇游戏截图(图) (2005-03-10 16:34)
《EQII》东方版最新游戏截图(图) (2005-03-10 10:22)
魔兽世界北美测试服务器体验最新内容 (2005-03-10 09:53)
韩《热血江湖》头发颜色代表门派 (2005-03-10 09:49)
EQII欧美服务器最新屠龙纪实(组图) (2005-03-09 14:55)
韩《魔兽世界》运营100天 玩家200万 (2005-03-09 13:25)
《龙魂》职业前瞻 明治魔法师(组图) (2005-03-09 13: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