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第三届网博会新闻中心正式成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1:36 新浪游戏

  继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成功举办之后,以网络文化内容为题材的国家级、高层次、大规模产业盛会——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又将于今年的金秋十月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即日起,第三届网博会新闻中心宣布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本届网博会从传播互动、媒介服务到信息管理等方面规范化的传播系统已经形成,与去年所不同的是,今年网博会新闻中心成立时间比去年整整提前了四个月,其职能将进一步完善,所做的准备也更加充分。

  新闻中心成立后,将依托网博会这一优势品牌,推进信息资源整合,统筹宣传规划的制定和各种资源共享平台的建设,统筹网博会“创意中国,互联世界”主题的推广和媒体合作项目的运作,凸显其国际性、专业性和互动性的品牌特色,打造一流视听娱乐新享受。

  本届网博会新闻中心主要有四个方面的职能,一是新闻中心制定并实施博览会全套媒介传播计划,开通新闻热线,广泛收集公众信息,并对各个媒体记者的采访统一接待,采取一站式服务。同时新闻中心将继续承担去年的记者邀请确认、沟通和登记注册任务,凡登记注册成为我们的特约记者,新闻中心将会第一时间把网博会的最新资料、信息和资讯发送给他们,目前,媒体记者登记注册工作已经启动,我们期待各大媒体的加盟;其二,定期举办新闻发布会和记者吹风会,公布网博会的最新进展、网络文化相关的政策法规、相关人物的专访、参展厂商的最新动态和展会简讯;其三,新闻中心将提供网博会相关的宣传材料和宣传品,并随时接受外界的咨询,为公众了解网博会提供新的窗口;第四,新闻中心将会不定期地举办联谊会和交流活动,加强媒体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

  作为网博会组委会新闻中心,将积极从各个角度去引导公众认知、了解、关注并参与网博会,同时新闻中心也将记录网博会中一道道异彩纷呈的风景。我们期待着社会各界媒体的积极参与。

  网博会新闻中心热线电话:010-64049588 84044440

  联系人:瞿涛、沈嘉亮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相关报道
网络文化博览会将在10月举办 正在紧张筹备 (2005-02-23 17:48)
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10月将举办 (2005-02-16 09:53)
第三届网博会定于2005年10月在北京举办 (2005-01-27 18:30)
网博会《哔哔曼》获赠封测号开放激活 (2004-11-24 18:26)
《网吧经营》网博会后网吧产业观察 (2004-11-17 10:41)
《互联网周刊》网博会繁华过后的思考 (2004-11-10 16:44)
网博会第二次正版维权主题成果发布会 (2004-11-08 11: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