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侠盗猎车手之父投身韩国公司改做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7 18:12 游戏之王

  据海外游戏网站IGN的报道表示,David Jones,著名动作游戏“侠盗猎车手”(简称GTA)系列原作制作人,已加入韩国著名网络游戏开发公司Webzen(代表作品有《奇迹MU》等),并参与了新一代网络游戏《All Points Bulletin》的开发工作。

  《All Points Bulletin》是一款以现代警察与黑帮分子之间的较量为主题的网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成为维护法律、稳定社会治安的警察英雄,也可以选择成为到处
涂鸦、捣乱,甚至抢劫盗贼,无法无天的黑帮分子,双方在虚拟世界里展开一场正邪大战。游戏中将会以真实世界里的各大国际都市为舞台,并会为玩家们设计了大量武器、衣服、交通工具和音乐等元素,以丰富玩家们在游戏里的娱乐。看起来,游戏里的很多内容和大热的动作游戏“侠盗猎车手”系列有很多相似之处呢,称之为“侠盗猎车手网络版”绝不为过呢,不知道“侠盗猎车手”系列里的血腥、暴力等元素会不会也会继续保留在《All Points Bulletin》里。

  David Jones表示:“作为一名热情的玩家和许多单机游戏的制作人,我一直梦想着创作这样的一款网络游戏——游戏里的玩家拥有最大的自由度,在游戏丰富而极有生命力的场景里,他们想在里面怎么折腾都可以。”

  这款网络游戏现在正由David Jones的Real Time World工作室开发中,目前预定2007年初推出。Webzen希望能在今年的E3上展出这款游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网游市场大战正酣 韩国与国产对决成主旋律 (2005-02-16 10:59)
韩国信息通信部称将向游戏业投入1.65亿元资金 (2005-02-16 10:26)
韩国网游排行 RF居四备受期待(组图) (2005-02-10 16:16)
WEG2005魔兽争霸第2轮精彩录像 (2005-02-09 15:00)
韩国游戏公司Gravity初始股上市 (2005-02-09 11:25)
WEG2005反恐精英第2轮全部精彩录像 (2005-02-08 11:52)
WEG2005小组赛第2阶段CS分组对阵 (2005-02-08 11:22)
韩国网游排行榜RFonline位居第四 (2005-02-08 10:41)
WEG第3轮CS战况 wNv被判违例告负 (2005-02-07 14:35)
韩国玩家反应热烈 EQIIeast直卷亚洲 (2005-02-07 14:28)
韩国NCsoft总收入高于盛大 净收入低于盛大 (2005-02-07 09: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