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韩国网游排行榜RFonline位居第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8 10:41 新浪游戏

  来自韩国的最新消息,RFonline在韩国网游排行榜上历经风雨,始终名列前矛,目前以第四名的骄人成绩稳稳地站在排行榜前列。谁都知道,在风云变幻的韩国网游界,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对于广大中国网游玩家来说,韩国游戏在他们心中还是占有相当重要的位置。细数曾经在中国内地风行一时的几款游戏,基本也都是韩国泊来的。一些资深玩家对于韩国游戏的
最新动态更是如数家珍!RF在韩国游戏更新换代如此频繁的今天,从去年在韩内测到现今收费就一直在韩国网游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看似平淡的结果背后却说明了一个很实质的问题,那就是——RFonline以其自身优秀的品质保持着不败的地位!RF靠的是实力,并经受住了考验!

  韩国玩家是很挑剔的,供他们选择的游戏无论从种类还是从数量上来说都很多,其中不乏一些同样经典的大作,是什么让韩国玩家对RF长久以来保持不灭的激情?我想聪明的你一定已经体会。

  好在我们不用等得太久,万马的内测准备工作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当中,我们也需要做些准备,准备迎接国内玩家的热情,准备迎接RF即将到来的辉煌!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RF官方:http://www.chinarf.com



魔法之光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新潮幻想主义网游RF

 相关报道
网游RF春节寄语总动员赏内测帐号 (2005-02-07 11:54)
警惕RF虚假活动信息 (2005-02-07 11:01)
《RF终极力量》春节寄语总动员活动 (2005-02-06 14:51)
警惕RF虚假活动信息 (2005-02-06 14:47)
《RF Online》二次公会活动报名开始 (2005-02-04 15:50)
RF官网新增物品等你查阅 (2005-02-03 16:28)
RF完美背景即将闪亮登场 (2005-02-03 15:56)
《RF OL》第二阶段封测 欲开CORA族 (2005-02-03 14: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