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韩国网游排行 RF居四备受期待(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0 16:16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来自韩国的最新消息,RFonline在韩国网游排行榜上历经风雨,始终名列前矛,目前以第四名的骄人成绩稳稳地站在排行榜前列。在风云变幻的韩国网游界,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好在我们不用等得太久,国内万马的内测准备工作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当中,我们也需要做些准备,准备迎接国内玩家的热情,准备迎接RF即将到来的辉煌!

  

新浪游戏_韩国网游排行
新浪游戏_韩国网游排行
RFonline游戏截图1
RFonline游戏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童佳郁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RF》公会火爆 老公会新旧势力抗衡 (2005-02-10 12:43)
RF运营商致新浪游戏玩家新春贺词 (2005-02-09 10:02)
韩国网游排行榜RFonline位居第四 (2005-02-08 10:41)
网游RF春节寄语总动员赏内测帐号 (2005-02-07 11:54)
警惕RF虚假活动信息 (2005-02-07 11:01)
《RF终极力量》春节寄语总动员活动 (2005-02-06 14:51)
警惕RF虚假活动信息 (2005-02-06 14:47)
《RF Online》二次公会活动报名开始 (2005-02-04 15: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