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青年网吧闹事 威逼业主万元保护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31 13:48 新闻晚报

  晚报讯两个年轻人为敲诈网吧业主的钱财,伙同他人故意在网吧打砸闹事,威逼业主拿出2万元“保护费”。网吧业主报警后,两人当场被抓获。近日,检察机关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将王警查和吴晓松批准逮捕。

  21岁的王警查来自安徽亳州,去年12月初,王警查约了四川籍的吴晓松、河南籍的“二郎”及本地的“萝卜干”等人商量找家网吧“包场子”收“保护费”,他们把目标瞄准
了东方网点福泉店。

  一天中午,王警查对福泉店老板张某说:“你把这个网吧包给我来管,你每月支付保护费四五千元,我们能保证你生意正常安全无事。”张老板回敬说:“我这里暂时还不需要你们来保护。”讨个没趣的王警查悻悻然走出了网吧,同伙商量说:“改天一定挑一担大粪浇在他的网吧里,叫他做不成生意。”

  为给网吧老板一点压力,王警查和吴晓松等人连续几天在张老板的网吧里无事生非,殴打网民。甚至看一下他们,或与他们的女朋友说上几句话,都会遭到拳脚相加。

  12月8日晚11时许,20岁的小华正在东方网点福泉店上网玩游戏。吴晓松突然打了小华一个巴掌,王警查和吴晓松等人一把抓住小华的衣领拖到网吧门口,提脚将小华从楼梯二楼踢到底楼,还要将他进行“帮规处理”,然后又带回网吧。直到第二天,网吧老板才得以将小华带到当地派出所开出验伤单后到医院治疗。

  12月9日,王警查约张老板说:“你还是请我们来保护吧,要不然我们会让你的网吧没有一个网民进来,你的网吧开不下去了。”同时,王提出每个月给5000元,或者一次性给2万元。12月13日下午,王警查打电话威胁张某,如果不守信用把钱送来,就要把网吧踩平。

  第二天中午11时许,张某带了2万元赴约,当吴晓松、王警查拿了钱准备走时,被伏击的便衣警察当场抓获。 作者:通讯员陆勤俭记者杨帆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学生游戏黑网吧 遇检查吓得跳楼 (2005-01-31 13:35)
高三男生沉迷上网离家出走 (2005-01-31 11:31)
《不知火舞》动漫性感美眉COSPLAY (2005-01-30 22:05)
13个小网虫爬天梯戒网瘾 学生坦言因为孤独成网迷 (2005-01-29 10:59)
天津:期末考试结束一星期 网吧晕倒仨学生 (2005-01-29 10:53)
玩家游戏厅内露富被歹徒抢劫300余元 (2005-01-28 18:23)
河南警方捣毁4个地下电子游戏赌博窝点 (2005-01-28 18:21)
渠道商连邦出售《魔兽世界》内测账号 (2005-01-28 18: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