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三男生沉迷上网离家出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31 11:31 新京报

  称复读压力过大上网只为放松,幸遇北京铁警相助,目前已随父返家

  本报讯 (记者张伟娜)

  “我记住了你这个大个子警察叔叔,还有请我吃的那顿回锅肉。”前天下午4时,山西大同的高三学生王刚(化名)返家时腼腆地对铁警刘朕说。此前,他因沉迷上网被其父亲扇
了两个耳光而离家出走,长达20多个小时。

  王刚称,前天早上6时许,正读高三的他从大同来到北京,下了火车随着人流走到了北京站西北角地铁口,因之前从未到过北京,一个多小时内他就在地铁通道里左看右看、来回走动。此时,北京铁路公安处治安队警员刘朕站在他面前,王刚的身份证表明他今年19岁,家在大同。

  此后,刘朕联系王刚的家人,王父表示马上买票到北京。“‘大个’叔叔把我安排到了一个暖和的地方,中午带我吃了回锅肉。我当时只说了爸爸打我,所以我就离家出走。”王刚告诉记者。

  王父介绍,1月29日中午,他坐车赶到学校看王刚,得知儿子已经两三天没上课。在网吧里,他把正在玩游戏的王刚拽了出来,冲着他就是两个耳光。王刚什么都没说就跑了,并把手机扔在宿舍,带了两件衣服就走了,父母打遍电话也没找到他。

  “复读一年压力太大,上网就是想放松放松。”不善言语的王刚解释着他离家出走的原因。前晚10时03分,父子俩在铁路民警的护送下,登上了回家的列车。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不知火舞》动漫性感美眉COSPLAY (2005-01-30 22:05)
13个小网虫爬天梯戒网瘾 学生坦言因为孤独成网迷 (2005-01-29 10:59)
天津:期末考试结束一星期 网吧晕倒仨学生 (2005-01-29 10:53)
玩家游戏厅内露富被歹徒抢劫300余元 (2005-01-28 18:23)
河南警方捣毁4个地下电子游戏赌博窝点 (2005-01-28 18:21)
渠道商连邦出售《魔兽世界》内测账号 (2005-01-28 18:13)
青少年扮演美军“射杀”同胞 阿拉伯专家呼吁取缔一电脑游戏 (2005-01-28 17: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