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玩家游戏厅内露富被歹徒抢劫300余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8 18:2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郭剑烽通讯员夏林杰)在游戏机房铆牢一个“有钱人”,竟然与他人合谋,强行将其拉入出租车至偏僻处实施抢劫。昨天,南汇区检察院以抢劫罪将犯罪嫌疑人周化批准逮捕。

  现年27岁的犯罪嫌疑人周化是本市南汇区宣桥镇人。去年9月21日下午1时许,周在南汇新场镇一游戏机房处,看到一男子在买游戏币时掏出一大把钱,便伙同他人强行用出租
车将这个“有钱人”带至宣政东路处。

  他们先采用语言威胁的方法,随后一人抱住其上身,另一人按住脚,强行从被害人包里抢得300余元现金。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青少年扮演美军“射杀”同胞 阿拉伯专家呼吁取缔一电脑游戏 (2005-01-28 17:15)
任天堂将推新款棒球游戏 加真人声音与效果 (2005-01-28 11:34)
准飞行员深夜网吧打游戏遇害身亡(图) (2005-01-28 10:51)
学生家长纷纷报料黑网吧藏身城中村 (2005-01-27 17:55)
期末考试刚完 网吧接连晕倒三名学生 (2005-01-27 16:48)
电脑学校变黑网吧 强迫孩子玩到天亮 (2005-01-27 16:24)
网吧老板猥亵十余名男童被起诉 (2005-01-27 11: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