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少年沉迷网络游戏一怒砍死亲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3 15:46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12日专电(曹志恒陆海)16岁的儿子长期沉迷网络,为了能让儿子反省,母亲将其赶出家门,凌晨回家的儿子用菜刀将母亲活活砍死。

  今年16岁的云云出生在一个干部家庭,父母都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十师一个团场的干部,他们平日对孩子管教极严。在父母眼里,云云是一个比较听话的孩子。2004年,云云缠着妈妈要买台电脑上网学习,可自从电脑搬回家后,儿子便对网络着了迷,学习成绩下
降很快。母亲每次催他写作业,又气又恨的云云便会闪现一个念头:“妈妈太烦人了!”

  1月7日凌晨,云云又在偷偷上网,母亲又听到屋子里有网络游戏的声音。她冲进儿子的房间将电脑关掉,大声呵斥儿子:“你给我滚出去!”

  云云走出家门后,在学校操场上坐了一夜。他恨自己有这样一位母亲。天大亮时,又冷又累的云云回到家里。

  “你还敢回来,看看你都变成什么样子了……”刚进家门,云云便听到母亲的责骂。可能觉得不解恨,母亲上前又打了儿子几个耳光。想着昨夜的凄凉和母亲的唠叨,失去理智的云云冲进厨房操起菜刀,向母亲颈部砍去。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少年网络游戏沉迷 缺乏诚信相互欺骗 (2005-01-13 11:03)
玩游戏月挣万元赚钱赔健康 疾病缠上职业玩家 (2005-01-13 10:09)
网络偷窃不留痕 假网站骗你没商量 (2005-01-13 10:04)
未成年人网中网开通 物理隔绝成人网 (2005-01-13 09:44)
调查显示:高校老师网络应用能力不如学生 (2005-01-12 17:48)
少年上假冒少女网上骗钱玩网游被判刑 (2005-01-12 17:37)
孩子逃学上网家长护短 老师呼吁家长担起责任来 (2005-01-12 17: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