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上假冒少女网上骗钱玩网游被判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2 17: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晓明 通讯员 胡浩立) 昨天,18岁少年小鹏(化名)因在网上假冒少女骗取在美国留学的朱先生7200多元,被石景山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徒刑6个月。

  去年8月,小鹏通过美国洛杉矶中国留学生网站,以女孩的身份与留学生朱先生成了“朋友”。随后,小鹏以各种理由骗取朱先生7200余元。当年10月,朱先生来北京办事时发现了小鹏的真实身份。

  庭审中,小鹏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他交代,自己迷恋网络游戏,但父母离异后,每月1000元的生活费根本不够花,就骗了朱先生,骗来的钱都用来打游戏。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连续3天玩电脑游戏 花季男孩双眼暴盲 (2005-01-12 10:34)
游戏人物染上玩家恶习 虚拟人也有情感遗传 (2005-01-12 09:44)
大学生连打10天网络游戏后突然晕倒 (2005-01-11 18:24)
揣着与陶教授的合影 网瘾青年誓别游戏 (2005-01-11 18:13)
比PSP还快 世界最高速度3D游戏手机曝光 (2005-01-11 17:57)
黑网吧开在校门口 趁午休赚学生钱 (2005-01-11 11:20)
包吃包喝包网吧包洗浴 为评十佳民警网吧拉票 (2005-01-11 10: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