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14 14:5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将开上市发布会 上海爱乐乐团演奏主题曲(2)
盛大游戏代理《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将于8月20日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召开,在该发布会上,上海爱乐乐团将演奏《最终幻想14》主题曲《Answers》。

  上海爱乐乐团是在原上海广播交响乐团基础上组建起来的职业交响乐团。由著名指挥家陈佐湟先生出任艺术总监。2008年1月青年指挥家张亮担任乐团指挥。2009年3月著名指挥家汤沐海先生接任艺术总监,开启乐团新的历程。经过多年的努力,上海爱乐乐团目前已跻身中国最优秀交响乐团的行列。至今已制作并演出过歌剧《托斯卡》、《蝴蝶夫人》、《波西米亚人》、《茶》、《塞维利亚理发师》等剧目,还曾与多个世界著名的芭蕾舞团合作演出。

上海爱乐乐团副团长张亮上海爱乐乐团副团长张亮

  主题曲Answers 现场演绎

  本次《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可谓是得到了SE总部以及盛大游戏的高度重视,双方高层及项目核心人员均会到场。

植松伸夫植松伸夫

    据盛大游戏《最终幻想14》运营团队透露:由植松伸夫创作的《最终幻想14》的主题曲《Answers》将会在此次发布会上首次在中国进行公开演奏。上海爱乐乐团也将派出最豪华的阵容演绎这首曲目。此外,《天より降りし力》、《希望の都》、《And You! ~新生エオルゼアメドレー~》等多首游戏音乐也会在现场奏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