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14 14:5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将开上市发布会 上海爱乐乐团演奏主题曲
盛大游戏代理《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将于8月20日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召开,在该发布会上,上海爱乐乐团将演奏《最终幻想14》主题曲《Answers》。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盛大游戏代理《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将于8月20日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召开,在该发布会上,上海爱乐乐团将演奏《最终幻想14》主题曲《Answers》。

  新浪游戏讯 8月14日消息,盛大游戏代理《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将于8月20日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召开。盛大将邀请上海爱乐乐团全程参与发布会,并现场演奏包括《Answers》在内的多首游戏音乐,为在场嘉宾和观众献上殿堂级的盛宴。业内人士表示《最终幻想14》也成为继《魔兽世界》后第二个在中国举办大型交响乐发布会的MMORPG大作。

FF14将开上市发布会 上海爱乐乐团演奏主题曲FF14将开上市发布会 上海爱乐乐团演奏主题曲

  目前,《最终幻想14》开放性测试资格(8月25日开测)正在火热预售中,玩家在8月15日前激活更能额外获得10小时游戏时间。

  FF交响乐首次在中国奏响

FF交响乐首次在中国奏响FF交响乐首次在中国奏响

  今天,盛大游戏首次对外透露:《最终幻想14》中国上市发布会将以交响乐的形式进行展现,并邀请了国内知名的上海爱乐乐团全程参与。我们知道,《最终幻想》系列曾在海外举办多次交响音乐会,此次《最终幻想14》以交响乐形式举办发布会在中国尚属首次,这也是《最终幻想》系列诞生27年来,首次在中国的正式演出。《最终幻想14》也成为继《魔兽世界》后第二个在中国举办大型交响乐发布会的MMORPG大作。

  上海爱乐乐团全程参与

上海爱乐乐团全程参与上海爱乐乐团全程参与

  《最终幻想14》不仅仅是一款游戏,在游戏人眼中是一部艺术作品。其游戏中多达百首的音乐都是由SE音乐总监祖坚正庆亲自创作,每一首音乐都蕴含自己的寓意。其中主题曲《Answers》更是由音乐大师植松伸夫创作,风靡全球。为了将这一部游戏大作的魅力完美展现,盛大游戏邀请了国内最为专业的乐团之一上海爱乐乐团全程参与。同时,上海爱乐乐团的副团长、青年指挥家张亮先生亲自担任指挥,为玩家呈现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