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26 16:06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最终幻想14》新官网上线 曝7月1日公布二测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继《最终幻想14》神秘悬疑站“2014·夏”公布后,今日国服官网(ff.sdo.com)全新改版上线。对此,盛大游戏《最终幻想14》运营团队表示:国服的二测准备工作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之中,同时配套的运营工作也在和SE沟通中,近期会公布具体事宜。

  新浪游戏讯 6月26日消息,盛大游戏《最终幻想14》运营团队表示:国服的二测准备工作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之中,同时配套的运营工作也在和SE沟通中,近期会公布具体事宜。今日《最终幻想14》官方微博发布新官网上线微博并放出了7.1字样的图片,7月1日或公布二测时间。

  从之前《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表示6月底会交付二测客户端的节奏来看,7月开启二测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FF14国服官网改版上线FF14国服官网改版上线

  从全新上线的官网版式来看和《最终幻想14》国际服官网版式相同,该版式曾在国际服商业化运营前上线,那么盛大游戏今日改版官网是否意味着国服离二测开放的日子已经临近?或者是带有其他含义?为此,国服运营团队负责人并未给出肯定答复,但表达了盛大坚持《最终幻想14》国服保持原汁原味的寓意。

FF14国际服官网版式FF14国际服官网版式

  今天除了《最终幻想14》国服全新官网上线外,之前的“2014·夏”悬疑站也悄悄更新,页面中央的文字改为了“2014.7.1”,这就之前的信息更为明确,预示《最终幻想14》国服官方在今年7月1日会有大动作。

神秘页面改版,暗指7.1大日子神秘页面改版,暗指7.1大日子

  有玩家认为这个日子可能是二测日期,不过根据网游普遍的上线节奏,业内人士认为盛大游戏很有可能在7月1日公布二测细节或者是与之前披露的相关典藏包内容,真相就让我们等待到7月1日那天揭晓吧。目前至少肯定的是之前吉田制作人承诺的《最终幻想14》国服夏季开测应该不会跳票了。

吉田制作人春节表示FF14夏季会上线吉田制作人春节表示FF14夏季会上线

  《最终幻想14》是拥有27年历史、创下1亿套销量的全球经典游戏品牌最终幻想系列的最新作品,由Square Enix开发、盛大游戏代理运营。游戏采用顶尖的夜光引擎开发,实现分辨率高达3840*2160的4K真实画质品质,同时独创的兵装体系颠覆传统MMO职业定终身的单调设定,实现自由随心转换,传递给玩家真正的角色扮演理念。

提前曝光的疑似《最终幻想14》国服典藏版 提前曝光的疑似《最终幻想14》国服典藏版
提前曝光的疑似《最终幻想14》国服典藏版 提前曝光的疑似《最终幻想14》国服典藏版
提前曝光的疑似《最终幻想14》国服典藏版 提前曝光的疑似《最终幻想14》国服典藏版

    同时丰富的战斗系统,副本等元素融入史诗般剧情,带玩家感受最初的RPG纯正体验。多元化的生活系统,陆行鸟宠物的培育,众所周知的召唤兽,超酷的飞空艇等最终幻想经典元素完美融入游戏,足以让每位玩家翘首期盼。更多消息欢迎关注新浪游戏的后续报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