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6-17 14:2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
FF14制作人吉田直树专访 国服7月初或再次测试
Square-Enix《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于E3美国游戏展期间接受了媒体采访,就《最终幻想14》未来的改动以及测试时间等进行了介绍。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Square-Enix《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于E3美国游戏展期间接受了媒体采访,就《最终幻想14》未来的改动以及测试时间等进行了介绍。

  新浪游戏讯 6月17日消息,Square-Enix《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于E3美国游戏展期间接受了媒体采访,就《最终幻想14》未来的改动以及测试时间等进行了介绍。

《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正在接受采访(右坐二))《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正在接受采访(右坐二)

  在谈到《最终幻想14》国服的运营状况时,吉田直树表示一测情况良好,盛大方面给出的反馈结果也让人满意,玩家对游戏的连接速度等比较认可,接下来即将进行BETA测试。

  有媒体提问PS4版本的《最终幻想14》是否会推出中文版,吉田直树表示这主要是看索尼公司是否有意愿去做这件事,而针对PS4版本与PC版本互联,他解释两平台互联需要对游戏的结构做出调整,所以目前来看还尚无法实现。

  新浪游戏提问有不少国内玩家反映游戏的节奏稍微有点慢,吉田直树表示就游戏节奏缓慢的问题已经与盛大进行了接触,而且全球玩家也都有这样的反馈,但是游戏如果做出整体的节奏性调整的话需要做出很大的改动,而且SE原本是希望将原来的《最终幻想》玩家转变成MMORPG游戏玩家,这些习惯了单机游戏的玩家在应对MMORPG时的反应速度可能没有习惯了MMORPG游戏的玩家快,所以SE在游戏节奏与玩家群体上做出了一定的妥协。

在回答疑问的时候吉田直树很喜欢用肢体语言来表现想法在回答疑问的时候吉田直树很喜欢用肢体语言来表现想法

  同时,吉田直树介绍,传统的网游玩家在进入《最终幻想14》的时候会觉得游戏没有什么难度,这也是为什么会有不少玩家认为《最终幻想14》节奏缓慢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是提高游戏门槛的话又不利于新玩家的加入,所以目前公司暂时决定不会提高游戏的难度。

  有媒体提问一些《最终幻想》系列中的老角色比如《最终幻想7》当中的克劳德等是否会加入到游戏当中时,吉田直树解释道其实他们想把整个《最终幻想》系列中的经典人物形象都加入到《最终幻想14》当中,但是加入游戏角色并不是直接把人物放进去就好,而是要看这个角色的形象、设计等是否符合《最终幻想14》的世界观,否则强硬地把角色加进去的话很可能会造成生硬的违和感。

在翻译向媒体做翻译的时候,吉田直树好几次调皮地为大屏幕里的角色调整跳舞动作在翻译向媒体做翻译的时候,吉田直树好几次调皮地为大屏幕里的角色调整跳舞动作

  那么针对国服下一次测试,吉田直树笑称具体的测试时间尚无法透露,但是可以告诉大家的下一次的测试时间将会得到延长并进行24小时循环测试,在六月底的时候SE会把下一个版本游戏交付给盛大,具体的测试时间还是需要盛大来进行公布。

  如果SE在6月底把游戏交付盛大的话,那么下一次测试时间可能就在7月初了。(昊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