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时间:2014-08-27 17:05
DOTA电竞百态:奖金拖欠 俱乐部互喷 ACE形同虚设
原以为可以健康成长的国内电竞圈随着一波又一波的微博及选手直播爆料,所谓的朝阳产业也逐渐露出其更为肮脏的一面。

  前不久,外媒一篇名为“解密ACE联盟 社团主义下的难看吃相”的文章引起了玩家广泛的关注,随着Ti赛事及国内俱乐部转会市场消息的结束,更多的旧账也被一一曝光,当玩家们还在对这个3000W奖金的朝阳产业未来充满憧憬的时候,却被事实无情的扇了一巴掌。

  如果说V社是个良心公司还在为DOTA2持续的带来正能量的话,那么国内近日被曝光的事件就是在无情的泼脏:

  奖金拖欠:

希望早日曝光这些赛事希望早日曝光这些赛事

  原本以为只有WPC拖欠了奖金,而在昨日71的微博曝光上来看,拖欠奖金的赛事远不止这一家。

WPC曾经放出的声明WPC曾经放出的声明

  WPC当仁不让的成为事件中被曝光次数最多的赛事,包括国外战队的奖金拖欠,以及国内百万奖金未发放。

  文章回顾:“最大”赛事联盟拖欠百万奖金 只因不能开发票

              Loda女友Kelly吐槽 WPC拖欠奖金

              DK教练71微博再吐槽 仍有6个赛事拖欠奖金

  俱乐部互喷:

LGD微博互喷LGD微博互喷

  8月26日是ACE联盟规定的转会时间截止,而早在月初,LGD经理RURU就曾在微博上吐槽俱乐部为了挖人不惜一切代价的黑幕。

  谁是毒瘤谁是玩具 电竞俱乐部经理热议行业规范:

  然而最大的转折又出现在昨天晚上的转会市场,前LGD选手ddc竟然被战队戏耍,当然了,事件主角也脱不开LGD经理RURU。

  DDC女友发微博鸣不平 DDC或已被离队:

DDC躺枪DDC躺枪

  LGD经理Ruru微博道歉 希望ddc今后顺利:

LGD这次的折腾,笔者万万没想到LGD这次的折腾,笔者万万没想到

  文章回顾:[视频]谁是毒瘤 俱乐部经理热议行业规范

             ACE联盟发布完整转会消息 流言被一一证实

  ACE形同虚设:

  在国内从来都不缺乏有胆识有热血的人,也从不少见利忘义的小人,ACE联盟之所以变成现在这个样子,no zuo no die形容恰如其分。

  文章回顾:外媒:解密ACE联盟 社团主义下的难看吃相

  赛事联盟可否重建?

  Ti3赛后ACE背锅,当时笔者还是认为ACE联盟功大于过,并且在很多方面推动了Dota的发展,但随着这一年ACE在多方面无作为,或瞎作为之后笔者不禁要问:现在联盟的管理者是否还存留着电竞热血?

  Ti4中国军团的胜利本应加速国内电竞市场的推广,而现在我们看到的却只是一个外表光鲜,实则千疮百孔的病态圈子,随着各项赛事的展开,又会有一批更新的血液注入到游戏当中,但对于那些曾经抱有打职业想法的玩家来说,这样的电竞环境只会让人望而生畏。(文/鋆熠)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