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时间:2014-05-15 11:57
“最大”赛事联盟拖欠百万奖金 只因不能开发票
WPC世界电子竞技精英赛 官微发布长微博:对于近期的WPC 第一赛季奖金发放问题的做出官方声明。现在WPC第一赛季的奖金除了冠军dk俱乐部已经全部发放完毕,DK俱乐部的奖金发放是由于发票和税务问题没有得到解决,WPC官方一直都与ACE联盟及DK俱乐部在进行沟通和解决奖金发放问题

  新浪游戏讯 昨日,有网友在论坛爆料称年初的WPC决赛DK俱乐部奖金一直没有发放,当夜ACE联盟微博发布官方声明称“会督促奖金发放”。

ace官方声明ace官方声明

  今早10时,WPC官方发表微博解释了奖金未发放的原因:“DK开不了发票”。

官方发表声明官方发表声明

  ACE联盟自去年举办赛事以来便被网游吐槽打压俱乐部,其中包括限制各俱乐部参加其他赛事,对其他赛事也是加以阻挠(比如去年的G-1的举办赛程就被统筹安排的很突然)。

对于此次拖欠奖金的事情,DK俱乐部COO也在夜里说明了情况对于此次拖欠奖金的事情,DK俱乐部COO也在夜里说明了情况

  拖欠奖金的事情在竞技赛事中不算稀奇的事,国外也曾有携款潜逃的事件发生,不过WPC赛事并非只拖欠了战队奖金这么简单,在高额联赛门票获利之后,曾向玩家保证的联赛信使也没有兑现,而曾经在steam工厂出现的wpc联赛信使也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原创意工厂链接:http://steamcommunity.com/sharedfiles/filedetails/?id=236626865

小欧莎小欧莎

  而对于此次拖欠奖金的理由“景瑞给我的解释是需要我们先开指定类型的发票才能发放”不禁让编辑想起郭德纲于谦相声《夸住宅》的一段故事“于谦爸爸被海盗劫了要300万,他爸爸说给你400万给我开1000万的发票,海盗都哭了”。 (文/鋆熠)

“最大”赛事联盟拖欠百万奖金 只因不能开发票“最大”赛事联盟拖欠百万奖金 只因不能开发票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