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新内容讨论:远古传奇纯粹是拖延游戏时间?

新浪游戏  2014-11-28 09:41

  即将在2.1.2补丁中登场的远古传奇开始并没有博得玩家们的好感。经过投票,过半数的玩家认为这样做纯粹是为了延长游戏时间。在20倍掉率Buff作用的2.1.2PTR服务器上目前有不少玩家凑满了全身的远古传奇。

暗黑3新内容讨论:远古传奇纯粹是拖延游戏时间?暗黑3新内容讨论:远古传奇纯粹是拖延游戏时间?

  我们曾专门介绍过这个新的传奇物品机制:一些词缀强化30%,包括主属性,抗性,回复类等大词缀属性,而代价则是远古传奇的掉率仅有5-10%,这是在T6难度下的掉率,并且掉率不会随宏伟秘境难度增加而有提升。这就是说在现在全民T6的速刷日常中你能获得远古传奇不是难事,玩家们可能在一段时间内就能把装备换一遍。但一些关键的部位,比如武器、戒指、护身符等,仅仅250主属性的增加可能无法替换玩家长期Farm更换出的极品装备。

暗黑3新内容讨论:远古传奇纯粹是拖延游戏时间?暗黑3新内容讨论:远古传奇纯粹是拖延游戏时间?

  围绕着远古传奇是否合理玩家们展开了更多讨论。把你身上的装备全部更换一遍是否合理?还是说应该让你自己选择来升级更合理呢?有 Reddit 玩家就提出了这样一个远古传奇的改进设想:

  没错,你可能已经在一些游戏中见过类似的机制,那就是让现有的物品“升级”。图中给出的实例是用这把焚炉杀死超过50万个怪物。杀死指定目标数量的怪物后这把传奇就升级成了远古传奇。诸如此类还能联想到更多,比如鞋子可以指定行走多少码,特效物品可以目标施放特效多少次,杀怪型目标也可以更分散,怪物目标定为人类、恶魔类、动物类等等。

  玩家们并不排斥远古传奇,毕竟有更强的装备才能在宏伟秘境中走更远。但目前远古传奇还存在一些弊端,比如特效,三攻等关键属性没有甚至一点点细微的提升,远古传奇无特殊效果,低微的暴率让一些非常优秀的武器想获得极品远古几乎不可能(比如,远古星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