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补丁2.1.2新场景赛斯切废墟及新怪物展示

新浪游戏  2014-11-16 17:10

  在暴雪嘉年华上,暴雪于暗黑3讨论会上公布了 2.1.2 中会出现的新场景:赛斯切废墟(Ruins of Sesheron)以及对应这个地区的新怪物。玩家可以在探险模式中进入这个区域,并有着一系列的赏金任务等待你去完成!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1)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1)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2)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2)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3)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3)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4)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4)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5)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5)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6)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6)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7)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7)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8)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8)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9)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9)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10)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10)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11)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11)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12)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12)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13) 暗黑3 新场景和新怪物展示 (13)

  赛斯切废墟是补丁中会出现的全新场景,这里曾经出现在《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的开场动画中,也就是说这里曾是野蛮人文明的首都城市,而如今在经过巴尔和其爪牙的摧残之后已是一片废墟。就在世界石被毁灭后的20多年的现如今,这里已经隐藏了许多危险的野生住客,而且当年用于抵御恶魔大军的机关仍然有效,玩家要十分小心!

  该场景会整合进第三幕之中,具体信息有待暴雪进一步公布更多内容。

  不仅如此,暴雪也公布了一部分新怪物的造型和设定。已知道的三种新敌人是炽热死神(Glowing Death),它们比起在沙漠中的远亲毒蜂种更加凶残和具有进攻性;死亡时候会爆炸并将玩家冻住的冰蛆(Magotts),以及会发射火球攻击的纳贾甲虫(Naja Beetles)。

鼠王鼠王

  雪怪还在制作之中,暴雪仅仅公布了一张设计图。而最让人激动的是,由于新场景而加入的新秘境守卫 —— 鼠王(Rat King)。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