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网易暗黑3版块变装 或暗示暗黑3国服近期上线

新浪游戏  2014-07-11 18:29

  今日,网易凯恩之角即网易暗黑3官方页面神秘变装,从多个角度分析暴雪名人微博及页面代码都有意暗示国服版本的正式上线。

  商标现玄机:

  “TM”常见于国外商标,它是英文“trade mark”的缩写,“trade mark”的中文意思是“商业标记”,所以“TM”的意思就是“商标”,它的作用就是告诉人们,这个它所标注的图形或文字是这个商品或服务的商标,不是名称也不是广告宣传。

  页面代码内容分析:

目前暗黑3板块一片漆黑,有个大门若隐若现目前暗黑3板块一片漆黑,有个大门若隐若现
网站代码网站代码

  在页面代码中,也有调侃意味的文字加入,实际上网易官方暗黑3夺魂之镰的页面早就更新过了,此次有意为之的更新D.163.com必有重要内容公布,这也许是国服到来的前兆!

  代码地址内容也可能预示新官方页面即类似于国服魔兽世界页面的诞生。

魔兽页面代码魔兽页面代码

  如果上面都不足以证明这次页面的改变,那不如看看下面这些版主及暴雪大佬的暗示:

  暗黑3版主:超昂草莓的微博

  暴雪娱乐(Blizzard Entertainment) 大中华区总经理戴锦和微博透露玄机:

  机智的贴吧网友分析:

  戴总从不会无的放矢

  这次的奇怪举动,一般都是有其他什么动作

  话题接回来,第一二副图,在我看来都是直接引向第三幅图

  暗黑3!

  戴总谷歌可以搜索其他的,为什么要搜索一个看起来跟国服无关的游戏呢?

  而那么多菠萝意味着什么?戴总很喜欢吃菠萝吗?

  恐怕不是吧

  依据现在的线索

  1、接连增多的菠萝动物

  2.李日强李总的突然来访

  3.戴总发的那张谷歌暗黑3的图

  可以预见,接着出现的回事三个菠萝动物

  我在这里大胆推测,所有的线索都引向一个事实:

  暗黑3国服 WILL COMING 

  ------------------------------------------我叫分割线---------------------------------------------

  19时页面逐渐清晰:

雾散页面露出暗黑1以及门步轮廓雾散页面露出暗黑1以及门步轮廓
1996年12月31日,暗黑破坏神降临大地!1996年12月31日,暗黑破坏神降临大地!

  最新消息:

点击进入后的页面点击进入后的页面

相关报道:《暗黑3》圣教军天火流触发系数解析2014-07-10 02:19:31
          暗黑3 PTR2.1宏伟秘境100层 亚服玩家bug通关2014-07-06 18:28:30
          PS4版《暗黑3:终极邪恶版》确定于8月20日发售2014-07-04 16:28:56
          暗黑3玩家直播 188件传奇瞬开壮观奇景2014-07-02 15:13:16
          暗黑3PTR新场景地图 未能赶上首发的污水池秘境2014-07-01 18:11:45
          暗黑3隐藏关曝光 单次金币掉落达36万2014-06-27 14:46: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