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或推出金币秘境? 终极版日文预告欣赏

新浪游戏  2014-06-04 10:16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暗黑破坏神3》拍卖行被移除之后金币来源成为了玩家面前的一大难题,有玩家向暴雪提出建议推出金币秘境,暴雪社区经理则表示支持会进一步考虑。

  新浪游戏讯 6月4日消息,《暗黑破坏神3》拍卖行被移除之后金币来源成为了玩家面前的一大难题,有玩家向暴雪提出建议推出金币秘境,暴雪社区经理则表示支持会进一步考虑。此外,PS4以及PS3日文版《暗黑破坏神3》终极邪恶版的日文宣传预告视频也在今日放出。

  一名名叫Tifa的玩家在暗黑3官方论坛发帖称:拍卖行移出后,大家都对金币的获取感到吃力,尤其是在升级宝石附魔的时候自己的那点钱就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不知道暴雪可不可以考虑推出金币秘境。

原帖截图原帖截图

  社区经理Grimiku回复了这个帖子,声称他认为这个点子很酷,并将会在下一次开会的时候把这个想法提交上去。

圣光啊!你有看到前面的那堆金币吗!圣光啊!你有看到前面的那堆金币吗!

  Tifa还建议可以把金币掉落细分成100万、500万、1000万甚至是2000万。金钱掉落的数目上虽然看似巨大,但不少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都曾有过因为“一块钱难倒英雄汉”的情况出现。

  但是也有玩家留言表示如此一来的话能够把金币转换成坚韧的腰带岂不就成为了bug一样的存在?诸位可以放心的是,我们能够想到的,暴雪也一定会想到,所以我们不认为这条腰带会对游戏产生太大的影响。

  不知道诸位玩家对这个金币秘境有什么想法呢?(编辑/昊崙)


相关报道:见证最疯狂 《暗黑3》巅峰800级神人出世 2014-06-03 14:21:26
          《暗黑破坏神3:终极邪恶版》日版发售日确定 2014-06-03 09:13:33
          《暗黑3》传奇永久双倍掉落 或即将开启天梯 2014-05-22 10:16:27
          《暗黑3》原总监现身炉石传说制作人员名单 2014-05-22 10:31:45
          阿尔萨斯穿越到《暗黑3》 暴雪游戏彩蛋盘点 2014-05-22 11:00:23
          类暗黑ARPG大作《圣域3》提前至8月5日上市 2014-05-28 14:45: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