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误算神马!奥巴马游戏领域大显神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5: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些日子,奥巴马在白宫网站上发了个帖子,鼓励家长应该让孩子们“放下游戏,拿起书本”。这已经不是总统先生第一次告诫孩子们“少玩游戏多看书了”,虽然有着这样那样的反对游戏的发言,可是这位总统却与游戏密不可分,并且多次出现在游戏网站的各种新闻当中。

  少玩游戏多看书 家长应该多教育孩子

  在帖子当中,奥巴马提到:“每个父亲都肩负着教导子女的责任,我们应当鼓励孩子们放下电子游戏,拿起书本来好好学习。”同时希望家长可以多和孩子们交流与沟通。

  其实这已经不是总统第一次反对孩子玩游戏了,早在2009年,他就鼓励家长让孩子们“远离电子游戏,增加外出活动,多在户外玩耍”。看来当个总统也不容易,不仅要关注国家大事,还需要教导孩子们如何远离游戏,真是辛苦呀。

《NBA 2K11》中获得冠军后受到奥巴马的接见《NBA 2K11》中获得冠军后受到奥巴马的接见

  奥巴马接见“NBA冠军队员”

  2009年5月,奥巴马在白宫接见过NCAA冠军北卡罗来纳大学队,并且获得了一件大学队的球衣。这还不算完,奥巴马之后又接见了NBA总冠军洛杉矶湖人队。

  可能是游戏厂商看到这种情况的频繁发生,在《NBA 2K11》这款篮球游戏当中,如果你能运转一支球队连续获得冠军,就有机会得到奥巴马总统的接见。相信不少玩家此刻都是冲着这位美国总统来的,毕竟可以在游戏中体验这种另类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很有新鲜感。

  奥巴马获赠《巫师2》收藏版

  《巫师》是东欧小国波兰的本土工作室制作的RPG游戏,无论是画面还是游戏性都是数一数二,可以说是近期欧美RPG游戏的代表,并且已经成为了波兰游戏的象征。就在今年,奥巴马途径波兰之时,波兰总理将这个自己国家的“国民级游戏”赠送给了美国总统,不知道一直呼吁孩子们少玩游戏的奥巴马总统此时的内心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巫师2》是这段时间不可多得佳作《巫师2》是这段时间不可多得佳作

  从上述事例可以看出,这位美国总统已经与游戏结下了不解之缘,虽然时时刻刻的在教导孩子远离游戏,但是自己却难以从中脱身,真的很辛苦呀。

“什么《巫师2》,我正在等待《上古卷轴5》呀!”“什么《巫师2》,我正在等待《上古卷轴5》呀!”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