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敌当前敬请“脱光” 双人拍档更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6: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对于强大的BOSS要群攻,对于强大的主角要围剿,正所谓人多力量大,不管敌人有多强大,一起上的话绝对没问题!而且人不在多,两个足以。

  《铁拳》

1

  两人再强也抵不过一个军队,为了生存联手是最好的选择,可惜最后缺了一个……

  《鬼泣3》

2

  BOSS是获得了斯巴达力量的魔物,决不能让父亲的光辉被玷污,放弃恩怨的合作让一切变得轻松,但丁与尼禄,两个人刚刚好!

  《混沌军团》

3

  虽然是不经意相遇的两个人,帮没帮上忙不要紧,消除寂寞也不错。

  《最终幻想13》

4

  香草和云芳二人证明,只要两个人就算是全世界也能被拯救。

  《生化危机》

5

  不管是比尔和瑞贝卡、克里斯和黑妞、里昂和艾达,这一切都证明了两个人好办事。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