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鼻血喷溅夏日福利 泳装正妹创造宅男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1: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蓝天!白云!大海!沙滩!还有泳装正妹!不管是游戏剧情还是换装,只要有泳装MM就会创造宅男玩家的福利。充满泳装的宅男天堂,希望这个夏天不会太热哦!

  《Love Plus》

1

  还记得《Lover Plus》的“晒黑黑”模式吗?带女友去海边旅行可是会让他们晒黑哦!特别是随后换上泳衣的时候会显示出晒过的痕迹。

  《死或生 沙滩排球》


2

  蓝天、白云、沙滩、美女、泳衣一次性到齐!这款充满极致诱惑的喷血级作品虽说被称缺乏深度,但却是宅男不可不去的天堂。

  《噬神者 爆裂》

3

  《噬神者 爆裂》中也出现了泳装系统,可惜的是必须用限定版UMD里附赠的CD-KEY才能玩到。

  《性感沙滩》

4

  美女、防晒油,为她选好泳衣,她的一切都交由玩家处置了。

  《人工 少女》

5

  带上喜欢的女孩,此时,安安静静,赏图、游戏便是乐趣。记住,H多了影响发育,不H影响感情!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