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9日 15: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强对决 《4399生死狙击》季后赛决赛开战

  《4399生死狙击》首届最强王者争霸赛之季后赛将在本周六(5月31日)迎来本次比赛的最强对决——决赛。最激动人心的10强争夺赛是此次季后赛最令人期待和备受瞩目的一场,也是本次季后赛的最后一场。最终,冠军的桂冠将花落谁家呢?

  《4399生死狙击》官方网站:http://ssjj.4399.com/

  决赛—10强争夺赛开赛时间:5月31日 14:00

  比赛模式:

  1.个人战普通模式-火车站

  2.个人战手枪战模式-沙漠II

  3.个人战狙战模式-沙漠II

  单场战斗规则:杀敌数达到50人或战斗时间到

  胜负判断:根据3场战斗最终击杀情况得出本次争霸赛季后赛最终排名

  参赛名单:

《4399生死狙击》季后赛决赛开战《4399生死狙击》季后赛决赛开战

  在经过前两场小组赛和半决赛的考验过后,最初进入季后赛的64强选手仅剩16人成功晋级。而下一场就将是终结命运的决定性比赛,这对于16位进入决赛的选手来说是十分严峻的,因为最后只有10位选手将在本次季后赛的最后里程碑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另外6位选手将抱憾出局。

《4399生死狙击》季后赛决赛开战《4399生死狙击》季后赛决赛开战

  面对如此残酷的比赛,选手们只能拿出自己的信心和实力,以平常心对待,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哦!信心满满的选手们垂涎的目标一定都是冠军、亚军、季军的宝座,不仅是为了那丰厚的奖励,更是为了功成名就的那一刻。

《4399生死狙击》季后赛决赛开战《4399生死狙击》季后赛决赛开战

  场外的观赛者们也不要忘记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助威,投上自己的一票,只要你支持的的选手在本场比赛中晋级,就可以获得对应积分,总计7场比赛,猜中越多场能获得越多积分,积分可以兑换丰厚的礼包哦!

  八亿浏览器的枪战梦想!《4399生死狙击》是首款无插件真3D第一人称射击(FPS)网页游戏,爽快打击和华丽视效的枪战风格,打开网页,即可感受枪林弹雨的枪战乐趣。游戏采用无端科技自主优化引擎,带来华丽流畅的游戏体验。多种对战模式,实现客户端FPS游戏常规玩法无端化,让你随时随地与好兄弟战个痛快!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大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三国名将》、《Touch热舞》、《创世兵魂》、《坦克英雄》、《塔防海贼王》、《卡酷精灵》、《枪魂》、《三国快打》、《火线精英》、《生死狙击》、《造梦西游online》……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4399生死狙击》官方网站:http://ssjj.4399.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