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3日 10: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轩辕剑》7月开测 印象站上线再续前缘

  经典延续,柔情不断,那些荡气回肠的故事你还记得吗?那乱世中相濡以沫的感情,以及永远不会被权欲所污染的浩然正气,依然回荡在每个人的心中!陈靖仇、拓跋玉儿、于小雪、赛特、妮可、车芸、陆承轩……这些熟悉的名字曾经让你说到他们的故事都如数家珍,如今,他们携手归来!经典单机游戏《轩辕剑》的网络版由台湾大宇资讯开发制作、37游戏独家代理,预计将于7月开测,而由运营和研发团队精心打造的印象站今日也已震撼上线!

  抢先体验37《轩辕剑》印象站:http://xyj.37.com/

封印解除,故友归来封印解除,故友归来

  37《轩辕剑》印象站匠心独运,采取了许多别出心裁的小设计,在短暂的loading之后,玩家就可以一窥印象站全貌了。不过首先,我们必须打开时间封印,让故友们穿越时空与我们再度聚首,轻点封印上的“进入”按钮,你就可以开启时间的大门,踏上让你熟悉而又陌生的新旅程!

37《轩辕剑》印象站风貌一览37《轩辕剑》印象站风貌一览

  经典单机游戏《轩辕剑》系列共十一部作品,以其独特的内涵和厚重的历史感在中文RPG游戏中自成一格,而37《轩辕剑》作为由单机游戏衍生出的网络版作品,自然也将浓缩所有以往作品的精髓,为玩家呈现一段更为新趣的魔幻冒险,让玩家们跟随着游戏进展,再次感受中华五千年的文化厚重与精彩。

  延续该系列作品的一贯风格,37《轩辕剑》印象站中国古典风味十足,以水墨画勾勒而成的印象站主页还加上了独特的动态显示效果,修仙大陆虚浮于半空中,显得飘渺而神秘。

37《轩辕剑》精美原画鉴赏37《轩辕剑》精美原画鉴赏
唯美的风景中,奇遇将层出不穷唯美的风景中,奇遇将层出不穷

  37《轩辕剑》印象站还将带领玩家共同回顾这款经典游戏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从《轩辕剑1》到《轩辕剑6》,再到《天之痕》、《苍之涛》等创造巅峰的外传系列,每一个故事都让人难以忘怀,而这款作品不仅在游戏领域为人传诵,在影视、音乐及各种衍生领域,也创造了无可匹敌的辉煌,而此次37《轩辕剑》的问世,想必也将让这辉煌的传说,再掀高潮!

经典角色再续前缘经典角色再续前缘

  37《轩辕剑》由台湾大宇资讯开发制作,玩家扮演的主角,将身负师命,寻找救世治世之道。传说中的上古神兽、神兵利器、幽冥符鬼等相继呈现,当然,原有《轩辕剑》系列中的各位主角,也将一一现身,成为玩家的良师益友,帮助玩家克服重重难关,而在这一过程中,他们自然也会与玩家结下深厚的友情。在印象站中,玩家就可以率先见到这些老朋友了哦,据内部消息称,37游戏还将邀请神秘明星代言37《轩辕剑》,她将饰演游戏中的哪一个角色呢?相信答案将很快揭晓!

游戏中的十大神器游戏中的十大神器

  在37《轩辕剑》印象站中,与《轩辕剑》系列主线故事息息相关的十大神器——东皇钟、轩辕剑、盘古斧、炼妖壶、昊天塔、伏羲琴、神农鼎、崆峒印、昆仑镜、女娲石也将初次展现它们各自的神力。在游戏中,这十大神器又将引发怎样的战争与奇缘呢?让我们持续期待吧!

  浓郁的水墨画风,原汁原味的仙术战斗,扑朔迷离的的剧情将完美再现最具中国传统风格的剑侠世界,37《轩辕剑》游戏中融合了副本关卡探索挑战,十大神器养成,天书收集等经典玩法,而在游戏中,玩家将体验一场穿越轩辕剑千年的奇幻冒险!游戏首次测试将于7月开启,深爱《轩辕剑》的仙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更多详情,请关注《轩辕剑》印象站:http://xyj.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