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13日 14: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气飚升 《冰火破坏神》精英测试火热招募

  今日,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正式对外宣布,其二次技术测试即将在5月20日正式开启!届时,数百名满怀憧憬与梦想的勇士们将抢先体验游戏中原汁原味的暗黑风。现在,本次测试招募已经开启,游戏正以最真挚的诚意邀请所有玩家体验!

  招募地址:http://event.173.com/inf/recruit/index

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5月20日精英集结! 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5月20日精英集结!
《冰火破坏神》魔幻世界危机四伏 《冰火破坏神》魔幻世界危机四伏
《冰火破坏神》展现全景暗黑世界 《冰火破坏神》展现全景暗黑世界
兼顾细节打造精细化网游 兼顾细节打造精细化网游
风骚的走位碉堡了 风骚的走位碉堡了
我是驯服了龙的人! 我是驯服了龙的人!
我的小伙伴是龙 我的小伙伴是龙
不要害怕勇敢闯! 不要害怕勇敢闯!
这里隐藏着古老的秘密 这里隐藏着古老的秘密

  自产品投入研发以来,《冰火破坏神》经历了长期且高精度的研发过程。在之前首次技术测试中,游戏已经持续收到玩家与媒体的广泛关注。在游戏首次技术测试结束之后,为了让游戏更精准地把握玩家的需求并尽可能提高游戏品质,游戏将于5月20日开启二次技术测试,欢迎广大玩家前来体验并在游戏官方论坛留下宝贵的意见建议。《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首次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背景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目前火热连载中。

  史诗级剧情 同名小说支持

  邪龙王尼德与龙之血脉最后继承者伊森之间的对抗成为《冰火破坏神》的背景主线,但这仅仅是多拉斯特大陆历史长河中渺小的一隅。在这个残酷又真实的世界里,胜利一方的意志即谓正义!而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继承龙之血脉的英雄们在邪龙王复活前夕,毅然踏上了寻找身世与拯救大陆的道路。《冰火破坏神》特邀中国网游竞技小说第一人无罪来执笔撰写游戏的同名小说,小说中的主角及冒险经历将会在游戏中完全呈现。但与小说内容不同的地方在于,游戏世界中多拉斯特大陆的命运是掌握在玩家们手中的,这篇史诗也会由玩家们来将它精彩地续写下去!

  U3D引擎构建魔幻暗黑风世界

  《冰火破坏神》是一款基于Unity3D引擎开发的暗黑风网游大作,完美世界的研发人员将这款引擎的潜力进行深度挖掘,突破了引擎原本的局限,使功能效果成倍增加,画面的表现力直接提升数个档次。在页面端就获得媲美国外网游大作的顶级画质,你能看到无尽之海卷起高浪,翻滚着呼啸而来,仿佛要将这个世界吞没;也能驻足星光森林,在灵魂树下聆听精灵们的暗语;危险十足的火山流淌着灼热的熔岩,向山脚下的村庄逼近,而传说中的红龙正在其内蠢蠢欲动。可以说,极致的画面感受来源于被研发人员“升级”过的游戏引擎。如果说原先的引擎简称为“U3D”,那么开发《冰火破坏神》的引擎几乎就可以称之为“真·U3D”,暗黑风十足的《冰火破坏神》也正是基于它而构建出来。

  精益求精 细节打造精品网游

  所谓精品就应该大局和细节兼顾,使代入感提升。《冰火破坏神》一方面强调职业的操作感,另一方面又细致周到地为玩家合理地提升操作感受。游戏以现实世界里最常识的细节为基础,赋予了怪物“朝向”的概念,当玩家悄悄绕到笨拙的怪物身后偷袭,它会缓慢地转过身来挥舞着武器进行“报复式”攻击。当玩家从灵敏瘦小的怪物身后发动打击,怪物将会自行逃避到玩家的攻击范围外,再抽身向玩家予以回击。

  无锁定战斗模式是《冰火破坏神》另一个极赞的游戏特色。游戏中既可以通过移动来躲避一个弹道技能,也可以精准地打击到一个正在移动的目标。甚至在无锁定战斗模式下,单攻技能和群攻技能的概念被弱化,从而强化了对于技能效果本身的预判和应用。这给了玩家更自由和富有技巧的操作空间,同时也对服务器的运算能力和前后台通讯技术有了更高要求。怪物最终的死法会根据技能属性的不同而不同,比如火焰系技能会将怪焚烧殆尽,冰霜系技能则能让怪的肉体冻成冰块并跟着一起碎裂。另外对于休闲类玩家来说,《冰火破坏神》同样提供了最舒适的“自动挂机”的操作方式,吃着水果唱着歌也能轻松地游历这魔幻世界。

  权威解读 关于龙的秘密

  古老的史诗源远流长,那其中必定有龙的身影。它们常年驻扎在火山口、山涧谷底等人迹罕至的地方。庞大的身躯能够轻易摧毁一座城池,凶恶的面相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并用那皲裂的皮肤来向我们证明它是这个世界的年长者。作为《冰火破坏神》中重要的元素,龙同时被赋予了战斗伙伴的意义。首先玩家需要具备能驯服龙的本事和胆量,在和战龙签订契约后,玩家们的日常就会有它的陪伴。龙会将体形变得适合伴随玩家左右,在冒险的路途给你最忠诚的陪伴。但是当作为战斗伙伴,它们会毫不犹豫地变回原先的庞大的体形,运用古老的力量震慑周围的不速之客。另外,在玩家的精心照料下,龙本身的潜力将被极大程度地挖掘,这些力量在日后也将伴随玩家左右。

  致敬经典 原汁原味的暗黑网游世界

  同时《冰火破坏神》也保留了传统暗黑题材网游的经典元素。取消精炼系统,所有装备随机掉落的机制,不仅不会给玩家挖“坑”,而且让每个玩家更能体验到浓浓的暗黑风。此外,游戏还拥有大量的随机地下城,而且提供三档不同级别的难度层层递进,每个BOSS都身怀了不得的技能。只有智慧与操作齐飞的玩家,才会从容应对各种严酷的情景,并在这其中寻觅到真正的游戏乐趣。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背景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目前火热连载中。

  《冰火破坏神》二次技术测试5月20日中午12点准时开启!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冰火破坏神》官方网站:http://inf.173.com/

  《冰火破坏神》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hph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