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06日 10: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完美世界宣布近期推出《冰火破坏神》

  导语:2014年5月6日,中国领先的网游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正式宣布,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将于近期正式推出。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背景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目前火热连载中。


《冰火破坏神》静态LOGO演绎

  暗黑风冠军级游戏画质

  从金碧辉煌的都市主城,到白雪皑皑的巨擘北境;从气势磅礴的巨龙之地,到蓬荜生辉的审判之厅;从光影绚烂的华丽进击,到栩栩如生的体态发须;从鸟语花香的精灵树海,到绿水茵然的乡间故居。《冰火破坏神》带给用户极致的画面表现力,犹如《暗黑破坏神3》画面复刻一般,从城市、场景、植被、流水、人物、动作、光影,无不是目前网游中的极清享受级体验。完美世界的程序员充分挖掘了U3D引擎的潜力,创建出了业内顶级画质的《冰火破坏神》。这款游戏开发中的版本在2013年初的U3D游戏制作大赛中获得冠军,其画面水准获得了世界范围内的一致肯定。

蓬荜生辉的皇宫大厅
金碧辉煌的都市主城

  暗黑级强反馈力打击手感

  在《暗黑破坏神》系列中最广为称道的跑带打节奏和动作打击效果,被100%的还原在《冰火破坏神》中来。奔跑、躲避和攻击将有效地结合在战斗中,对操作的强化成为这个游戏的乐趣之一,而不仅仅只是打倒敌人那一瞬间的快感。此外,游戏同样提供了自动攻击来简化操作,不同需求的玩家可各取所需。当刀刃划破木材、石质、金属甚至空气,当魔法从万里晴空轰下万顷火球,当数枚弓箭准确击穿敌人肉体……当玩家能够清清楚楚地从鼠标末端感受手指的震颤时!没有什么比真切地体会到这种暗黑般的操作体验,更让人熟悉和感动!

毁灭者的剑舞风暴犹如旋风一般
影舞者发动技能,面前的敌人被依次击飞上天

  战龙契约大招震撼视听

  龙!只有龙,才是西方魔幻史诗大作永恒的主角!无论是怒吼火山的愤怒炎龙、荆棘沼泽的幽影毒龙、冰冠山顶的寒霜冰龙、风暴群岛的闪电雷龙……当它们掠过天空,巨大的翅翼甚至会遮挡住太阳的光芒!《冰火破坏神》中,玩家可以通过卓越的战斗和不同的战龙完成契约,成为它们的主人。战龙不仅在属性上可以极强地增加玩家能力,还能够在短时间内进行骑乘,对敌人进行超毁灭性的打击。在暗黑的世界中,从未出现过龙,玩家也从未曾体验过与龙的战斗,而这都将在《冰火破坏神》中获得淋漓尽致的感受。

寒霜冰龙发动了冻结一切的猛烈攻击!
可以看到闪电雷龙的攻击范围极为广泛

  暗黑向极品装备随机掉落

  和现在游戏中动辄采用精炼系统榨取玩家金钱的设定不同,《冰火破坏神》完全采取了暗黑系列在装备获取上的精髓,包括极品装备在内的所有武器装备,将只能够以掉落的方式获取,最大范围内为玩家考量。这意味着,不管是超强的怪物还是狡猾的对手,只要你拥有良好的操作和对游戏深刻的理解,就能够异常精彩地在万军丛中豪取大将首级。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打造属于你自己的极品套装。

一身极品套装的影舞者
毁灭者在此!谁敢一战?

  类暗黑多难度随机地下城

  同《暗黑破坏神》一样,《冰火破坏神》的随机地下城是游戏的主要特色之一。游戏中拥有大量的随机地下城,有熔岩四溢的炎龙巢穴,光芒万丈的辉煌皇宫,阴森诡异的暗影教堂,微笑森林中的地精祭坛……每个地下城BOSS的技能都各不一样,需要玩家利用自己的智慧和操作艰苦攻关。所有地下城均有三个不同级别的难度,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级别选择进入。当然,不同级别的地下城获得的奖励也大相径庭。

地下城有着鲜明的暗黑风格

  强暗黑感史诗作品剧情

  当Diablo蠢蠢欲动妄图重握暗黑世界之时,在《冰火破坏神》中,邪龙王尼德也妄图统治整个多拉斯特大陆。在这世界毁灭的紧急关头,“龙之血脉”的英雄们将会勇敢地站出来。《冰火破坏神》的世界建立在长如银河史诗般的背景之下,而且在这条璀璨的历史银河中,还有无数的光辉英雄、伟岸传说和闪耀神迹。如同那句名言,“历史成为了传说,传说又成为了神话”。在《冰火破坏神》中,有着数不清的故事,等待着玩家以颤抖激动的心情,亲手挖掘。此外,《冰火破坏神》还特邀中国网游竞技小说第一人无罪,来执笔撰写游戏的同名背景小说。小说中的主角及冒险经历将会在游戏中完全呈现,并会和游戏的剧情故事产生紧密联动。

《冰火破坏神》拥有着媲美暗黑的史诗剧情

  《冰火破坏神》的研发已基本完成,即将在近期开展首次对外技术测试。作为完美世界最重要的网游新品,其优异的品质与丰富的游戏内容,必将成为目前市面上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并带给玩家熟悉而感动的暗黑游戏体验!

  《冰火破坏神》概念站已经上线,详情请点击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关于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成立于2004年,一直致力于创造优质的互动娱乐产业品牌,倾力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质量网游精品。完美世界现主要基于自主研发的Angelica 3D游戏引擎、Cube引擎、Eparch 2D引擎,以及Valhalla引擎为平台开发各类网络游戏,陆续推出了《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赤壁》、《热舞派对》、《口袋西游》、《神鬼传奇》、《梦幻诛仙》、《降龙之剑》、《神魔大陆》、《神鬼世界》,《倚天屠龙记》、《神雕侠侣》、《圣王》、《圣斗士星矢》、《笑傲江湖》、《Touch》等网游产品。

完美世界LOGO

  关于《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是由中国网游竞技小说作家第一人无罪撰写的游戏同名奇幻小说。该作品讲述了一个架空世界“多拉斯特大陆”中的冒险故事——当巨龙的时代渐渐终结,术师们在星空下留下无数的财富和传说,觉醒的少年们开始踏上属于他们的征途。该作品于2013年8月开始在纵横中文网进行连载,随后迅速引起读者关注,已连续5个月获得纵横中文网月票榜冠军,目前仍高居榜首,是当之无愧的国内顶级网游奇幻小说。

《冰火破坏神》实体书

  关于无罪

  无罪,本名王辉,江苏无锡人,网络作家。2004年无罪开始创作第一部作品,随后的《SC之彼岸花》将他的创作推向了第一个高峰,而《流氓高手》系列更是奠定了他在中国网游竞技小说作家第一人的地位。2009年冬,无罪携带他的最新玄幻巨著《罗浮》来到纵横中文网,成为了纵横中文网的专栏作家。2013年8月,无罪在纵横中文网开始连载《冰火破坏神》同名系列小说。

无罪近照

  《冰火破坏神》将于近期展开测试,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冰火破坏神》官网

  《冰火破坏神》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