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8日 14: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冰火破坏神1-30级快速升级攻略

  冰火破坏神1-30级快速升级攻略,今天在这里给大家讲讲如何冰火破坏神升级攻略,顺利地渡过新手阶段吧!

  【1~10级】主要是做任务升级,这个阶段只要跟着做任务,非常快就可以升到。

  【11~20级】有了坐骑之后,升级快了很多。除了做任务之外,还可以参加迷宫探险。

  迷宫探险,每天都可以参加。只要在迷宫的场景里面,就会每隔10秒得到一次经验,等级越高获得的经验越高。获得前3名,还有稀有坐骑可以拿哦!

  【21-30级】等级高了,获取经验的途径就更多了!注意以下大量获得经验的方式:

  暗黑擂台,每天可以免费打10次;青铜擂主推荐战力:2500;白银擂主推荐战力:4000;黄金擂主推荐战力:6000。除经验外还可以获得装备、宝石、血脉等。

  云中城任务大厅,每天有20次的日常任务可以领取,任务颜色分为:金色、紫色、蓝色、白色。金色为获取经验最高的。

  魔王魂域,每天可以进入5次,选择对应等级的副本组队挑战。不但能获得经验,还能获得装备、宝石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