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5日 13: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巾帼不让须眉 《梦貂蝉》给力的女将点评

  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年轻帅气的周郎,娇美柔情的小乔,苏轼的一首《念奴娇?赤壁怀古》道出了多少三国历史的沧桑,也不禁让那些传唱千年的英雄美人故事浮现在眼前。在《梦貂蝉》的世界里,这些英雄美人的故事同样令人羡慕与向往,尤其是那些巾帼不让须眉的给力女武将!

  《梦貂蝉》官网:http://qqapp.qq.com/app/100712667.html

  新浪页游助手轻松便捷体验《梦貂蝉》http://zhushou.sina.com.cn

  《梦貂蝉》是一款以穿越为特色的Q版萌系网页网游。在游戏中,作为穿越至三国时代扮演君主的你,不仅可以召集刘备、曹操、孙权、吕布、诸葛亮等天下众英雄共谋大计,也可以将貂蝉、小乔、大乔、孙尚香等众多美人收于帐下,听凭主公差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些美貌与智慧出众的三国美人!

《梦貂蝉》里的美女全家福《梦貂蝉》里的美女全家福

  人间尤物——貂禅

  貂蝉乃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身姿俏美,细耳碧环,行时风摆杨柳,静时文雅有余,其闭月之貌连月里嫦娥也自愧不如。《梦貂蝉》以貂蝉为名,正是看中了她的超高人气与知名度。游戏中,貂蝉是唯一可以觉醒与入魔的红颜,其实力自不是浪得虚名,当然她的武防很高,生存能力比较强。

《梦貂蝉》因游戏中的第一美女貂蝉而得名《梦貂蝉》因游戏中的第一美女貂蝉而得名

  洛神仙子——洛神

  相传宓妃原是伏羲氏的女儿,因迷恋洛河两岸的美丽景色而降临人间,来到洛阳,后成为洛神。曹植在《洛神赋》中这样写她的姿态:“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远而望之,皎若太阳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蓉出渌波。”真是形象鲜明,色彩艳丽,令人目不暇接。游戏中的洛神也是可以觉醒成为神将的,因此她的实力不容小觑。

 游戏中的入魔神将洛神 游戏中的入魔神将洛神

  魏国皇后——甄姬

  袁绍儿媳,袁熙之妻,玉肌花貌,有倾国之色。曹军攻破冀州城后,甄姬被曹丕虏获,后成为曹丕正室。甄姬美貌引得曹家三父子为之垂涎,并反目成仇,足可见其倾国倾城之妩媚。游戏中的甄姬与洛神是两个人,虽然民间传说多将此二人算成一人,不过这样也让游戏中的美女武将数量更多了,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洛神与貂蝉的觉醒与入魔示意图洛神与貂蝉的觉醒与入魔示意图

  倾城绝世——小乔

  二乔之一,公瑾最爱,传说与其姐姐大乔均为绝世美女。小乔国色流离,资貌绝伦,端庄贤惠,知书达理,不仅貌美,还通晓音律诗文。可惜和姐姐一样,都是克夫命,下半生寂寞啊!游戏中的小乔攻击很高,可以培养成为一个得力战将。

  绝色佳人——大乔

  二乔之一,小乔的姐姐,孙策之妻,美艳绝伦,温柔大体,秀外慧中,是坚贞传统的古典淑女。孙策死后助孙权团结江东各股势力,锄奸讨逆,使孙权快速的接掌了大权。游戏中的大乔初始攻击与小乔相同,武防低但谋防高。

 游戏中可以在招贤馆兑换二乔中的姐姐大乔 游戏中可以在招贤馆兑换二乔中的姐姐大乔

  剑侠仙子——孙尚香

  孙权亲妹,标准的白富美。爱比武,爱戎装,吓得刘备不敢进洞房。说她是三国“女汉子”倒也无妨,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里的女主角。游戏中孙尚香拥有超高的武防,可以培养成肉盾角色。

大乔恭喜主公升级大乔恭喜主公升级

  蜀国希望——星彩

  星彩之名为后人所起,其历史原型为三国时期蜀汉的敬哀皇后,而在游戏中的人物设定为张飞之女、肩负着守护蜀国未来的希望——刘备嫡子刘禅的使命。“星彩”的名字暗喻了这个人物的意义:“蜀国未来的希望之星”。

  萝莉神医——华佗

  华佗是东汉末年著名的神医,他医术全面,尤其擅长外科,精于手术,被后人称为“外科圣手”、“外科鼻祖”。他是我国古代第一个使用麻醉方法进行外科手术的医生,除此之外,他还精通针灸,草药,内科导引。在游戏中,华佗将变身为一萝莉美少女。

 萝莉神医华佗释放她的绝招麻沸散 萝莉神医华佗释放她的绝招麻沸散

  除了以上这些外,《梦貂蝉》里面还有更多的女武将,如浑身散发着异族风情与魅力的祝融夫人,还有长相丑陋但才华横溢而闻名于世的黄月英,她们都在等你来发现哦!《梦貂蝉》随时欢迎各位主公入驻,与众美女武将进行亲密接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