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5日 10: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华美盛宴 37《龙纹战域》新版本首曝共贺周年

  有人说,游戏是一种生活方式,游戏已经成为大多数年轻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而你所熟悉的游戏人物,也像之交好友一般,伴随你度过了每日每夜。时间的推移是无声无息的,当你某一天恍然醒悟,四季变化,已经又是一年。在这一年中,37《龙纹战域》也在玩家和厂商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完善优化,成为了一款真正的经典硬派PK页游大作!

37《龙纹战域》周年庆专区37《龙纹战域》周年庆专区

  如今,是时候庆祝一下了!值此良辰吉日,37《龙纹战域》将隆重开启周年庆大型线上线下狂欢活动,以回馈新老玩家对这款游戏的长情与厚爱。当你把37《龙纹战域》当做生活的一部分,它也将同样回报予你惊喜和感动!玩家只要参与周年庆活动就能获得超值奖励,游戏中更将开放全新地图“炎龙殿”,带给玩家全新的战斗体验。

全新炎龙殿地图出炉全新炎龙殿地图出炉

  古老的神龙大陆总是充满了各种各样的传说,在史料记载中,这片大陆上有一块禁忌之处始终无人敢踏足探索,因为相传去过的人都再也没回来过!传说这里封印着神龙,然后随着神舰扭转时空,封魔谷恶魔异动,各种邪物蠢蠢欲动。似乎再次证明了一个事实,那就是……龙又醒来了!37《龙纹战域》炎龙殿,带你领略龙之怒火!

炎龙殿内地图格局炎龙殿内地图格局

  自从最后一头龙灭绝,距今已经一百多年过去,神龙一直都是一个神秘的存在,除了上古战场中巨大的龙骨证明了他们远古的存在,一切都感觉离我们是那么的遥远。但是,如今炎龙苏醒,神龙大陆即将面临巨大的挑战。沙城城主派遣英雄们开启了这次禁忌之行,37《龙纹战域》炎龙殿大门打开,漆黑的空间中,人们似乎听到了神龙在怒吼,而神殿深处喷薄而出的火光,又意味着什么?

炎龙殿中的小怪炎龙殿中的小怪

  进入37《龙纹战域》炎龙殿1层,映入玩家眼帘的便是炎龙的爪牙,他们也许稍显稚嫩,但决不可掉以轻心。轻视他们的人都已成为累累白骨。几百年外界的变化放佛没有影响到这里,这里依然如同几个世纪之前那样保存完好,唯一不同的是,这里充满了邪恶的炎龙军团。

 BOSS房间 BOSS房间

  不要以为能走过神殿一层便可得取功名,这里不仅出没强大危险的炎龙军团,更有诡异阴毒的炎龙机关。能顺利走过这一层的勇士将能有资格挑战上古神龙。并且,走过37《龙纹战域》炎龙殿的层层关卡,并不能保证你能见到炎龙,因为进入BOSS房间除了需要过人的实力以外更需向炎龙守护NPC提交一张炎龙凭证。

  炎龙凭证的获取方式:击杀世界BOSS有一定几率掉落,击杀等级越高的世界BOSS爆率越过。每张炎龙凭证只能让你在炎龙殿中停留20分钟,挑战时间是十分紧张的。一旦超过20分钟系统将会默认将玩家传送回主城。

奈何桥奈何桥

  由挑战机制可知,37《龙纹战域》炎龙殿的挑战强度相当大,并且加入了许多独特的机关设计,以BOSS房间为例,首先,玩家需要通过一条桥——奈何桥,通过这道桥可不要左顾右盼,因为这座桥会随机释放毒气,一旦碰到这股毒气人畜皆死。

炎龙BOSS即将现身炎龙BOSS即将现身

  通过奈何桥,远远望去你并未发现炎龙真身,待走近时突然地动山摇,炎龙便从他栖身的洞穴中爬了出来。接下来迎接你的将是史上最强BOSS的挑战,你准备好了么?37《龙纹战域》炎龙BOSS作为目前游戏中最高级的BOSS,综合实力超强,它的攻击技能是远程群体攻击,任何进入它攻击范围的人都不能幸免!再加上时间的限制,你确定你能从它手下逃出生天吗?

  37《龙纹战域》炎龙殿将是对所有玩家最强的终极考验,击败了最终BOSS,让你意想不到的奖励在等待!作为周年庆新版本的重头戏,炎龙殿将带给玩家无限惊喜,不过,BOSS强大,各位玩家可要记得与自己的小伙伴组队同行哦!

  更多惊喜点击进入周年时光轴:http://huodong.37.com/zt/lw/one-yea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