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4日 18: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忍者ol桥上的决战 决战再不斩通关阵容

  火影忍者ol桥上的决战是继追击我爱罗之后的显示副本。2天开启一次,火影忍者ol再不斩难度可要比我爱罗的大多了。火影忍者ol水主阵容应该如何搭配呢?下面饭团来跟大家分享。

  本人主角是水属性的碧蓝之牙。

  推荐搭配:需要可以耐住攻击的肉盾,比如卡卡西(复制)加鸣人;需要可以造成群体伤害的忍者,比如我爱罗(沙瀑大葬非常凶悍);再加上夕日红和宁次(夕日红镜守一直给宁次,宁次吸收攻击但是不受伤害)

  副本总共有三批敌人,每次攻击结束可以吃绿色药水回满血,打一次消耗20体力不通关返还体力。

  解说错误修改:1.我爱罗大招沙瀑大葬(我说成了砂暴大葬,对不起请多见谅我老花眼了)

  2.再不斩的雾隐术,可以对本场所有非水属性的忍者造成效果,包括本小队成员,不能进行普通攻击,也就是说只能进行查克拉技能攻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