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4日 18: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忍者ol水主combo5连暴击阵容分享

  火影忍者ol水主阵容玩家们分享的比较少。火影忍者ol水主combo5连阵容是下面饭团要跟火影忍者ol玩家们分享的内容。

  介绍一下,我是包包Ro3eAry 你可以叫我包哥,!

  首先每个角色都有利有弊,也不要后悔选水主什么的了,只要掌握好方法,能有效的干掉对方就ok,!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我研究的水主高几率五连阵容,

  水主,+天天,+小李,+红豆

  为什么说这个阵容高几率五连呢,先说下五连的构成小李的普攻几率造成大浮空,紧接着被动倒地,

  水主查克拉手术刀致大浮空 然后红豆被动潜影多蛇手又把对方揍了一遍,最后,天天被动满十连击,双升龙,!

  完美5C,!!!

  小李有一个技能可以打对方两次,大大的增加了五连的几率,另外红豆的普攻也有致大浮空的几率,

  那么五连的几率就大大增加了,无论是从小李还是红豆, 都是可以出五连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