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 17: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烈焰》夺宝奇兵活动从哪进

  烈焰夺宝奇兵活动成为现今比较热门的一个特色活动,在活动里面大家可以展示自己的能力,彰显自己的才华,尤其是以激情为乐的玩家,切勿错过了该活动,在活动地图内是可以自由厮杀,你可以尽情杀个痛苦,也不用担心受到任何惩罚哦。如此不错的活动,大家是不是想知道烈焰夺宝奇兵从哪进,有如何玩呢?接着往下看,你便知道活动是怎么玩。

  烈焰夺宝奇兵是一个定时开放的活动,其会在每天的19:10-19:40这个时间段如火如荼的举行。大家要想参加活动,就要等级达到60级或以上才允许进入。每当活动开启时,系统都会有活动的提示框信息,此时大家就可以通过提示框,来快速传送到活动负责人“夺宝奇兵”附近,与其对话后就可以找到活动的进入口。当然大家如果夺宝奇兵活动的提示框消失不存在的话,也可以自行通过烈焰城中的一些“传送员”传送到烈焰沙漠土城来,在沙漠土城中心安全区域的左下角处便是活动负责人“夺宝奇兵”的常驻地。

  大家成功进入到烈焰夺宝奇兵副本后,副本内将会刷新出一个九幽魔王boss,参与活动的任意大家都可以对其进行击杀,成功击杀后将会掉落一个宝箱。大家只要成功拾取该宝箱,自动获得“持宝人”的称号。获得该称号的好处就是,在活动时间内每5分钟可以获得一轮系统的随机奖励品。而参加活动的其他玩家可以对该持有宝箱的玩家进行击杀,成功击杀该玩家后,宝箱将会重新掉落,大家又可以自由拾取宝箱并获取“持宝人”称号,享受活动的奖励。而活动奖励中会有功勋值、成就积分、各职业的飞升2阶套装奖励哦。建议大家在活动前要准好足量的药物,抢到宝箱后,首先就是不断的跑,尽量避免受到别人的攻击。最好还是与帮会中的兄弟一起参加活动,这样他们可以保护一下你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