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 11: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沙滩比基尼派对《热血龙族2》羞涩时装首爆

  完美的3D场景,酣畅的技能打击,丰富的副本玩法,《热血龙族2》在如此趋近完美的产品基础上又添加了精美的时装系统。

  《热血龙族2》官方网站>>>http://lz2.kunlun.com/

《热血龙族2》羞涩时装首爆《热血龙族2》羞涩时装首爆

  个性装扮在《龙族2》的世界中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多样风格的时装让人目不暇接。不用说雍容华贵的古典服饰,也不用说摇滚精神的朋克服装,单单是这风情万种的比基尼,就让龙族2的世界无限靓丽。

《热血龙族2》羞涩时装首爆《热血龙族2》羞涩时装首爆

  “初夏的来临,也溢出了俏皮的气息,在暑气充斥的季节里,你清新脱俗的带着凉意。”

  《热血龙族2》的时装可谓是多种多样,其中最为清凉的就要属泳装了。泳装将角色的完美身材展露无遗,就算在炎炎夏日,也不用再闷着厚重的盔甲战斗。在决杀之间,依旧美艳无比。是否很想一饱眼福呢?

《热血龙族2》羞涩时装首爆《热血龙族2》羞涩时装首爆

  赤裸着双脚,踩在软软的细沙上,迎面吹来微微的海风,海的另一边和蔚蓝的天空相连……《热血龙族2》不仅为玩家们打造了诸多令人心驰神往的场景,也为玩家们在角色造型上下了不少心思。做完一天的任务,叫上亲密的小伙伴们,一起去阳光沙滩,谈谈心散散步,舒缓一天的疲惫,既能休闲,又能升级!企不是美事一件?

《热血龙族2》羞涩时装首爆《热血龙族2》羞涩时装首爆

  游戏介绍:

  《热血龙族2》是一款基于Flash3D技术研发而成的魔幻3D网页游戏,玩家可在游戏中体验到丰富多彩的PVE和PVP玩法,独特的PK方式与技能的高自由度结合,通过尖端的ShadowMap渲染技术,带来全新的魔幻史诗级动作游戏体验。

  昆仑游戏:http://www.kunlun.com   好游戏,从这里开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