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03日 12: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完美世界《倚天屠龙记》全新秘境揭秘

倚天屠龙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06
CGWR介绍
7.0

  完美世界《倚天屠龙记》是业内唯一取得金庸先生授权的魔幻武侠游戏,改编自金庸《射雕》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对剧情进行了大胆的延伸续写,构架出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观。游戏自首测以来一直广受玩家欢迎,人气持续火爆!经过多次测试与调整游戏大幅提升了玩家互动,新增了海量玩法,丰富了游戏乐趣!时至九月《倚天屠龙记》又将推出如弹性时间副本,团战PK副本等多种特色玩法以满足更多玩家的需求。

  绿柳山庄秘境 首创弹性时间副本

  新副本绿柳山庄首创性的采用了弹性时间模式,玩家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任意时间段进入副本。每日最多累计在此副本中停留2个小时,当玩家退出副本或离线时,倒计时也会暂停。副本共分为两层,第一层的怪物能力低于第二层,但是随着路线越靠近第二层传送点,怪物的能力也会相应提高。除此之外更会有一些强力怪物乱入,所以理智选择杀怪地点不要过分贪图奖励将是明智的选择。

绿柳山庄秘境
首创弹性时间副本

  全新活死人墓 爽快团战PK 

  改版后的活死人墓副本摒弃了单打独斗模式,采用更激烈的团队PK新玩法。在这里,努力生存并击杀对手是唯一的获胜法则。在2分钟的时限内如果有一方被全灭,则另一方获胜;如果有两方均有剩余玩家,则剩余人数多的一方获胜;如果两方剩余人数相同,则判定双方均失败。获胜和失败方均可享受到副本的基础经验奖励,但战斗结束后,失败方将会被立即传出副本,胜利方则可在副本内继续挂机3分钟享受更多的经验奖励。副本于每日13点-20点激活。期间每2隔小时开放1次。

全新活死人墓 
爽快团战PK 

  鏖战法王窟 赢取高额奖励

  新副本法王窟共有两个难度供玩家挑战,普通模式下玩家可单身进入副本迎接强力怪物的挑战,但英雄模式下建议玩家拉上小伙伴们共同战斗。在法王窟中玩家需守护法王雕像不被入侵的怪物破坏。怪物会连绵不断的进攻法王雕像,随着时间提升怪物强度也会逐渐增加。击败的怪物越多,玩家在最终结算时获取的奖励也就越丰盛。

鏖战法王窟
赢取高额奖励

  金庸正版授权,能自由飞行的魔幻武侠游戏,完美世界《倚天屠龙记》邀你一起延续魔幻武侠梦,演绎属于自己的全新精彩!

  关于《倚天屠龙记》

  《倚天屠龙记》是完美世界根据金庸先生同名小说改编的ARPG网页游戏,游戏在原著基础上大胆加入魔幻武侠要素。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原著中的经典桥段,更能收获不同于原著的全新期待。

  《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

  《倚天屠龙记》官方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