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6日 09: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完美《倚天屠龙记》终极测试今日开启

倚天屠龙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06
CGWR介绍
7.0

  由完美世界开发,创新武侠页游《倚天屠龙记》今日11点开启终极测试。在前两次测试中,游戏独有的经典背景、创新玩法吸引了无数的玩家。此次终极测试,《倚天屠龙记》将以更完美的姿态为玩家创造一个不一样的网页江湖。

完美《倚天屠龙记》终极测试今日开启完美《倚天屠龙记》终极测试今日开启

  业内唯一金庸授权游戏

  完美《倚天屠龙记》是业内唯一取得金庸先生授权的一款武侠页游,游戏改编自金庸《射雕》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游戏在忠于原著精神的基础上,对其剧情进行了大胆的续写。游戏主要故事背景设定在明教教主张无忌携赵敏、周芷若、小昭退隐江湖之后,江湖六大门派忽然遭遇到一场诡异莫测的剧变,这时候,古老神秘的修真门派开始浮出水面……

完美《倚天屠龙记》终极测试今日开启完美《倚天屠龙记》终极测试今日开启

  能飞檐走壁的武侠江湖

  作为业内页游创新之作,游戏突破了传统页游的跑地图方式,玩家可以通过轻功、飞檐走壁来跨越地图障碍,到了游戏后期,玩家甚至可以通过修真门派获得飞行功法,来畅游名山大川。

完美《倚天屠龙记》终极测试今日开启完美《倚天屠龙记》终极测试今日开启

  创新玩法 感受经典武学的爽快

  游戏中对原著中的经典武学进行了真实的再现,九阳神功、乾坤大挪移等神奇的武功将会在江湖中流传。此外一些更加神秘的修真武功也将会被玩家所获得,如何选择搭配,将完全依赖玩家的喜好。此外,游戏也将不再局限于普通游戏模式,玩家可以体验到其他游戏中的经典玩法,甚至可以通过塔防来完成游戏内容。

完美《倚天屠龙记》终极测试今日开启完美《倚天屠龙记》终极测试今日开启

  关于《倚天屠龙记》

  《倚天屠龙记》是完美世界根据金庸先生同名小说改编的ARPG网页游戏,游戏在原著基础上大胆加入了仙侠元素,武侠与仙侠风格的完美融合,让游戏的故事背景更为精彩。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原著中的经典桥段,更能收获不同于原著的全新期待。游戏采用了完美自主研发的新一代Flash2.5D引擎PuppyEngine,游戏画面表现可媲美传统2D客户端游戏。

  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欢迎玩家加入《倚天屠龙记》官方QQ交流群:

  官方玩家1群:65570331

  官方玩家2群:80325625

  官方玩家3群:249786877

  《倚天屠龙记》展示站:http://yt.173.com/

  《倚天屠龙记》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itiantulongj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