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0日 13: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完美精品页游《倚天屠龙记》全新职业原画曝光

倚天屠龙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06
CGWR介绍
7.0

  延续经典武侠梦,完美倚天最精品!完美世界全新精品页游《倚天屠龙记》三大特色职业门派——明教、武当、逍遥,新版本精美原画今日首度曝光!

  《倚天屠龙记》是完美世界2013年推出的全新ARPG仙侠网页游戏,得到金庸正版授权,在还原经典武侠巨著的同时,加入诸多创新特色内容,呈现绝佳精品。

  《倚天屠龙记》于5月初进行了为期15天的首次技术测试,人气火爆,备受好评。近日官方正式公布,二次测试将于6月25日开启!届时,《倚天屠龙记》将以全新版本亮相,十大特色打造上乘精品,带给玩家完全不同的惊喜体验。

  【三大职业】

  明教,武当,逍遥。这些让我们感觉熟悉又神秘的特色门派,将在游戏中与玩家紧密相联。

  【明教】

  光明普遍皆清净,常乐寂灭无动诅,此为明教。

全新【明教男】原画首度曝光全新【明教男】原画首度曝光
全新【明教女】原画首度曝光全新【明教女】原画首度曝光

  他们行事诡秘,江湖中人对其知之甚少,故又称之为“魔教”。明教志在行善去恶,拯救世人,教内武功博杂,多以实用见长,非常适合冲锋陷阵,勇武搏杀,是团队的中坚力量。

  独门绝学:乾坤大挪移,九阳神功

  【武当】

  清虚元妙识真君,通微显化号仙人,此为武当。

全新【武当男】原画首度曝光全新【武当男】原画首度曝光
全新【武当女】原画首度曝光全新【武当女】原画首度曝光

  仙风道骨的武当弟子以除恶扬善、行侠仗义备受江湖人士敬重。他们隐匿于山林,清心明净,擅长从道教典籍中领悟出克敌之法,讲究以柔克刚,气息悠长,是值得信赖的侠者。

  独门绝学:太极剑法,真武七绝

  【逍遥】

  绝逸红尘睥炎冷,醉笑空欢揽歌鸣,此为逍遥。

全新【逍遥男】原画首度曝光全新【逍遥男】原画首度曝光
全新【逍遥女】原画首度曝光全新【逍遥女】原画首度曝光

  他们擅长借助自然之力为己所用,百步之外制敌于指掌间。他们恣肆不羁,因武艺高强而被各派畏惧。飘逸的逍遥弟子战法优雅,威力巨大,可于分毫间运用天地灵力扭转战局。

  独门绝学:北冥神功,小无相功

  针对三大职业,《倚天屠龙记》将推出数十种职业特色技能,超强搭配挑战极限DPS。诸多创新特色玩法,只为打造精品页游,《倚天屠龙记》二次测试,6月25日震撼开启!完美精品,没你不行!

  《倚天屠龙记》改编自金庸先生同名著作,游戏在原著基础上大胆加入了仙侠元素,武侠与仙侠风格的完美融合,让游戏的故事背景更为精彩。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原著中的经典桥段,更能收获不同于原著的全新期待。

  《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http://yt.173.com/

  《倚天屠龙记》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itiantulongj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