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0日 10: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冲破页面束缚 完美《倚天屠龙记》不删档测试

倚天屠龙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06
CGWR介绍
7.0

  完美世界首款ARPG魔幻武侠巨作《倚天屠龙记》将于8月20日开启留档内测,本次测试将开放充值功能。在本次不删档测试中,玩家可以充分体验游戏乐趣,感受酣畅淋漓的ARPG战斗!

  开服时间:2013年8月20日 14点

  服务器名称:倚天1区

  服务器形式:不删档、不限号

  充值形式:开放充值

完美《倚天屠龙记》不删档测试完美《倚天屠龙记》不删档测试

  金庸独家授权 传世经典改编

  完美世界《倚天屠龙记》是业内唯一金庸授权的同名游戏。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本作对剧情进行了大胆的续写。张无忌等人已退隐江湖,但屠龙宝刀突然现世,明教教主小昭离奇失踪,中原涌现出大量修真门派,同时神州各地妖孽肆虐、生灵涂炭。作为主角的玩家将带领世人走向怎样的未来呢?全新的江湖传奇,由你来亲手创造。

完美《倚天屠龙记》不删档测试完美《倚天屠龙记》不删档测试

  能飞的APRG 俯视众生

  作为业内页游创新之作,完美世界《倚天屠龙记》在诸多方面突破了传统页游的瓶颈,在移动方式方面,完美世界《倚天屠龙记》摒弃了“双脚跑天下” 的传统方式。玩家可以通过轻功、飞檐走壁等诸多经常在武侠小说中看到的方式来跨越沟壑,岩石甚至树木等地图障碍。更可以拜师修真门派获得飞天功法,通过飞行的方式来畅游名山大川。而流畅自然的战斗表现更是完全不输那些大制作的2D传统客户端游戏,将APRG的爽快感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地步,从而打造出一个真正自由爽快的江湖世界。

完美《倚天屠龙记》不删档测试完美《倚天屠龙记》不删档测试

  汇聚超自然元素 打造经典武侠

  完美世界《倚天屠龙记》是一款继承了传统武侠精髓的魔幻武侠游戏。魔幻武侠是指在传统武侠的基础上加入了丰富的魔幻元素,使游戏背景更为宏大,也使玩家能够体验到更多精彩刺激的游戏内容。而基于魔幻武侠底蕴创立的“刀魂”系统更是让玩家朋友可以通过搜集散落的屠龙刀魂,重铸屠龙宝刀从而大幅增强自身功力进而号令天下一统武林!

完美《倚天屠龙记》不删档测试完美《倚天屠龙记》不删档测试

  金庸正版授权,能自由飞行的魔幻武侠游戏,完美世界《倚天屠龙记》8月20日邀你一起延续魔幻武侠梦,演绎属于自己的全新精彩!

  关于《倚天屠龙记》

  《倚天屠龙记》是完美世界根据金庸先生同名小说改编的ARPG网页游戏,游戏在原著基础上大胆加入魔幻武侠要素。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原著中的经典桥段,更能收获不同于原著的全新期待。

  《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http://yt.173.com/

  《倚天屠龙记》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itiantulongj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