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3日 14: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0秒了解完美世界独特的魔幻武侠《倚天屠龙记》

倚天屠龙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06
CGWR介绍
7.0

  完美《倚天屠龙记》是业内唯一取得金庸先生授权的魔幻页游,改编自金庸《射雕》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对剧情进行了大胆的延伸续写,构架出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观。在画面技术上,《倚天屠龙记》采用了完美自主研发的新一代Flash2.5D引擎PuppyEngine,使游戏画面有了质的飞跃,极大增强了游戏的表现力,在画面体验上完爆传统客户端2D游戏。

《倚天屠龙记》《倚天屠龙记》

  真正飞檐走壁 立体万人混战

  游戏开创了成熟的飞行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江湖奇遇领悟飞行能力,从而自在翱翔于天地间。通过飞行系统,玩家可以瞬间飞跃地图,感受仙境美景。不仅如此,游戏空中场景更会有飞行怪物供玩家争夺猎杀,在部分PVP、副本和活动玩法中,玩家还可通过飞行进入空中层,让整个玩法变得更为立体化,让立体化大混战真正在页游中实现。

《倚天屠龙记》《倚天屠龙记》

  独有刀魂系统 打造武林至尊

  在完美世界《倚天屠龙记》中,玩家可以通过挑战副本、参与活动、击杀BOSS等诸多玩法,搜集获取散落在江湖世界中的各个屠龙刀魂,习得变身技能,不断提高自身属性和能力,并最终重铸屠龙宝刀!当玩家搜集齐所有屠龙刀魂,即可铸成全服唯一的屠龙刀,屠龙刀代表着游戏中最为至高的身份,是玩家的至高追求。

《倚天屠龙记》《倚天屠龙记》

  创新百变内功 打造独特自我!

  《倚天屠龙记》的内功心法是游戏中独特的技能体系,它可以让每个玩家根据自身喜好打造一套独一无二专属于自己的技能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学习内功心法提升战斗力,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的各个状态下都获得随机加成效果,使角色在战斗中的每个环节都变得不可预知。

《倚天屠龙记》《倚天屠龙记》
《倚天屠龙记》《倚天屠龙记》

  50年前,金庸先生一部《倚天屠龙记》让多少人神魂颠倒,痴迷流连。作为“射雕三部曲”压轴篇,《倚天屠龙记》的锋芒丝毫未被射雕与神雕掩盖,它将武侠与江湖阐释得淋漓尽致。完美世界《倚天屠龙记》邀你一起延续经典武侠梦,一同演绎属于自己的全新精彩!!!

  《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http://yt.17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