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3日 16: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逆袭之路《天珠变》天珠师成长之路

  “你是大一新生吧~你是大一新生吧~”还记得那个让大家捧腹大笑,而又让无数入学新生无可奈何的笑话么?似乎在这个时代“新”成为了让人难以启齿的话题!刚入学新生就是傻呆木,刚参军的士兵就是新兵蛋子,更有甚者玩个游戏还总是有人追着问你是新手吧!别再我们面前端起你的臭架子摆老资格了! 《天珠变》天珠师成长之路让你进入游戏不求人,一样成为浩渺大陆的神!

天珠变

  想要成为浩渺大陆的神,除了每天做任务升级之外,还能做什么?这是每个初入浩渺的天珠师心里最大的疑问。每当虚心向老人们请教时,人家心情好了回你两句,心情不好时直接装挂机!这就是新手的杯具啊!而天珠师成长之路里面囊括了强化装备、参加活动、修炼经脉等一系列目标,你只要点击完成目标,就会直接根据指引告诉你怎样做,这样就能轻松了解每个系统的功能了,对于新手是很好的成长宝典!

初入浩渺

  虽然了解了每个系统的功能,但是每个活动都有自己的开启等级!为了让新手们能更好的了解自己现阶段所能完成的任务,天珠师成长宝典还划分出了五个篇章:初入浩渺、苍茫征途、龙华寻踪、无双崛起以及龙皇现世!难度由前到后依次增强。这里每一个篇章都将记录下你成长的每一个脚印,直到你完成所有的篇章,登顶浩渺的最高峰!

游戏截图

  既然能称之为新手的最佳的导师,当然有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咯!他不光能教会我们怎样成为一名强大的天珠师,更重要的是在我们完成每一个小的目标时都会给我们奖励!当完成一章内的所有目标时,更有金装碎片、四级宝石盒等众多天珠师梦寐以求的珍稀道具送给你!如此一来,你的逆袭之路还遥远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更多《天珠变》精彩内容,尽在游戏官方网站!

  《天珠变》官方网站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1 2 3群已满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4群:278372817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5群:242086145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6群:278372016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7群:278370971

  《天珠变》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