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5日 12: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万众期待页游《天珠变》90级全新开启

  在大家的记忆中,98年的那个夏天不光有肆虐的洪水,更有一部一艘大船沉没的电影因为好口碑在我们的世界里火了。以至于每当《我心永恒》那经典的旋律在我们的耳边响起时,脑海中立刻浮现杰克和柔丝驻足船头振翅欲飞的唯美画面。从此每个少女都梦想能有一天能和心爱的人一起登到轮船的正前方,体验一下当爱情女主角的赶脚! 《天珠变》90级的开启完成你的爱情主角梦!

天珠变

  伴随着《天珠变》新等级90级的开启,浩渺大陆又一块景色唯美的新地图怒涛港与大家见面了。怒涛港是浩渺大陆上迄今为止唯一的港口城市哦,小城中坐落着各式各样的欧式城堡,漂亮的花园和美丽的沙滩,怡人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这些都是次要的,最最重要的是港口的正前方停靠着一艘即将远航的大轮船,正等待着你带着心爱的人完成你们的爱情之旅。插播一下船长大叔跪求的植入性广告:我们不是铁达尼,幸福的情侣别害怕!

游戏截图

  幸福的爱情旅程体验还仅仅是90级给我们带来的一小部分收获,更大的收获是新装备的开启,90级的新装备依旧沿袭了老装备升阶的办法,大家只要使用剑魂珠、苍穹神石和银月水晶就能将之前的装备升阶成为90级的新装备。如此方法既能让大家的属性得到提升的同时,又不用大费周章的想办法获取新装备,实在是懒人们福音!

游戏截图

  新地图和新装备一直是开启新等级后的老套路。然而一直致力于给玩家带来不一样游戏体验的我们怎能就这样按部就班?推陈出新才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和80级开启时不同的是,在服务器中前三个到达90级的玩家会得到三个特别的称号奖励哦,这三个称号可是浩渺大陆每个人唯一的一个。得到此称号的玩家从此就可以走上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道路!

游戏截图

  怡人的风景、美丽的爱情、强力的装备还有独一无二的称号奖励,这些都是《天珠变》90级给你带来的小惊喜!

游戏截图

  更多《天珠变》精彩内容,尽在游戏官方网站!

  《天珠变》官方网站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1 2 3群已满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4群:278372817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5群:242086145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6群:278372016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7群:278370971

  《天珠变》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