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1日 13: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马浪漫蜜月旅行《天珠变》好景天天有

  “爱我,就和我旅行结婚吧!”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观念也在不断的变迁着,已经从上世纪50年代一张床,60年代一包糖,70年代红宝书,80年代三转一响,90年代星级宾馆讲排场,到21世纪特色婚礼个性张扬。而如今旅行结婚则成为当下年轻男女最受追捧的结婚方式!而 《天珠变》中可是有不少令人流连忘返的美景,是新人们旅行结婚的首选!

天珠变

  “阳春三月下扬州,碧草江烟到满丘。虚静荷园梅作客,晓阑竹院月含羞”喜欢阳春三月扬州荷花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了浩渺宫的景色了。春季绵绵的细雨飘落在散满荷叶的湖面,碧绿的湖水清澈见底,湖中的鱼儿欢快的跳着最潮的骑马舞,成片的荷叶上又零星点缀着含苞待放的荷花,和心爱的人坐在树荫下欣赏着如此美景,那惬意的赶脚赛神仙啊!

游戏截图

  浩渺大陆不光有小桥流水人家的小家碧玉般的美景,更有惊涛骇浪的震撼美!怒涛港就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据统计海边已经成为新婚男女度蜜月的首选景区了。在这里蔚蓝的大海一望无边,咸咸的海水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之中,热情的椰子树矗立在沙滩之上欢迎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游戏截图

  惊险刺激永远是年轻人不断追求的目标,小时候总是在电视里见到那些特种兵在野外生存时遇到的各种森林野兽,害怕的同时又深深的向往着。而星辰森林这片野外原始森林里就居住着各种野兽,有凶狠无比的丛林天狼、诡计多端的红毛短尾猴,还有不知道存活了多少万年的星辰龟……想去野外探险的新婚夫妇可以去尝试挑战下这些怪兽们的耐心哦!

游戏截图

  小桥流水似的西湖美景、波澜壮阔的海边景色、神秘莫测的原始大森林……我们这里通通有,想要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各种人间美景,快来《天珠变》畅游吧!

游戏截图

  更多《天珠变》精彩内容,尽在游戏官方网站!

  《天珠变》官方网站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1 2 3群已满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4群:278372817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5群:242086145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6群:278372016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7群:278370971

  《天珠变》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