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7日 13: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永远的守候《天珠变》中的地区首领

  时间呼啦啦的流转着,每年一次的七夕情人节又在大家的期待中即将到来。还记得每年情人节时那个傻乎乎送你巧克力但被你无情拒绝的小男生么?今年还会再次表白么?当然会咯,今年那个小男生可是准备了《天珠变》的地区首领大餐,有这种求爱神器在手,再难搞定的妹纸都会乖乖跟着走!

天珠变

  如果说人类的爱情只有短暂的保鲜期,没有永远。但在《天珠变》里,地区首领间的缠绵悱恻则有了永恒的可能。从粗滚可爱的邪眼龙猫到杀人无数的百里血屠,从怨念缠身的奥丽暗卫到内心渴望鲜血的血狱龟刃,每隔一小时的出现在浩渺大陆,只为追寻爱人的脚步,周而复始的轮回着,只希望能和前一个出现的BOSS相见,这样的守候最终会成为一种永恒吧……

游戏截图

  如果说地区首领间的等候是为了彼此间的相见,那天珠师和首领间的守候则成为了一种习惯。每天的10:30分准时出现在遗忘戈壁的某个固定的地点,等待着那个那个名叫奥丽暗卫的熟悉身影。而他却像个害羞的孩子,总是在5个随机的坐标间跟我们玩着捉迷藏的游戏,但是觊觎他身上宝贝的又何止是一个天珠师,于是乎在他的身边总是充满着仇杀的身影,他无助、彷徨,但是最后还是要被最强大的那个天珠师带走!

游戏截图

  能得到地区首领的天珠师固然是幸福的,系统会在第一时间昭告全浩渺的天珠师,你才是那个将首领打倒的最强大的天珠师,而且还有机会获得首领身上携带的金装碎片、升星保护符碎片、天使之羽、天元丹、宝石盒等一些极品道具的奖励哦。.至于你究竟的得到哪几样?还要看幸运之神会不会青睐你!

游戏截图

  还在每年拿着相同牌子的巧克力被相同的妹纸用相同的理由拒绝着?不如试试带妹纸来浩渺大陆体验一下,给他讲述地区首领和天珠师的那点爱恨情仇,你会有意外的惊喜哦!

游戏截图

  更多《天珠变》精彩内容,尽在游戏官方网站!

  《天珠变》官方网站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1 2 3群已满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4群:278372817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5群:242086145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6群:278372016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7群:278370971

  《天珠变》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