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8日 16: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流血不流泪《天珠变》我的战场我的家

  一片看似宁静的绿色世界,两大针锋相对的阵营,三根矗立在地图中BUFF旗杆……这是什么地方?没错,这就是《天珠变》中那危机四伏的多人战场。最畅快的PK体验,最完美的对阵模式,一切都要在这片战场上展开!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同时你也不止面对一个敌人!单挑or群战皆在你的一念之间. 《天珠变》多人战场为你带来本年度最刺激的PK盛宴!

天珠变

  《天珠变》多人战场就是根据报名的20位玩家的等级以及战力将大家分配成两个敌对的阵营,无双南营和无双北营。两个阵营的玩家可以通过打死敌对阵营的玩家或者采集地图中的旗杆获得积分,当战场结束时哪个阵营的积分高就是最后的胜利方。如果你觉得一场比赛的时间太久,也可以通过摧毁对方阵营的基地的方式获得胜利。

游戏截图

  与传统的阵营对抗不同. 《天珠变》多人战场旨在为玩家带来全新的PK体验。一个人一统江山的局面早已离我们远去,团结协作才是制胜的关键。战场中的三根旗杆可为玩家带来大幅度的属性加成,两支实力相近的队伍谁能取得BUFF的加成谁就能夺得先手,移速加成让你驰骋整个战场,不受腿短限制!生命加成让铸就不死传说,让对手打的腰酸背痛手抽筋……

游戏截图

  战得天昏地暗最终取得胜利的喜悦相信绝对是一种无可比拟的心情,那血与汗换来的奖励怎能三言两语说的清?要知道中天之荣耀、紫色凝形卷轴配方和勇气徽章正在军功兑换商店像你招手,那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换来的不仅是杀人的快感,珍稀的道具才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东西!

游戏截图

  景色宜人的浩渺大陆,看似平静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悸动的心。他正在以他特殊的方式召唤着你的到来,你爱PK么?你想要浩渺大陆的奇珍异宝么?《天珠变》多人战场等你来!

游戏截图

  更多《天珠变》精彩内容,尽在游戏官方网站!

  《天珠变》官方网站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1 2 3群已满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4群:278372817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5群:242086145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6群:278372016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7群:278370971

  《天珠变》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