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5日 11: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神联盟》封测在即 传奇英雄插画曝光

  游族首款西方魔幻题材页游《女神联盟》6月13日首次测试在即,激活码正在火热领取中。面对玩家们的热切期盼,今日再度曝光一组游戏中的英雄插画,新一轮的视觉冲击重磅来袭!

  《女神联盟》的故事背景发生在诸神黄昏时期,面对黑暗势力的侵袭,大陆上所有的英雄之士都集合了起来,英伟不凡的玫瑰骑士、古灵精怪的小女巫、神秘强大的黑袍巫师、优雅不凡的美人女等英雄人物都纷纷准备加入到这场大战中来,终极战斗一触即发。

  点击进入《女神联盟》最新官网>>>http://mm.youzu.com/

英雄集结英雄集结

  玫瑰骑士为荣耀出征

  《女神联盟》中的骑士是荣耀的象征,他们是人类的守护神,每当有邪恶侵袭他们总是第一时间保卫大陆的安宁。面对各方英雄的集结,骑士中的佼佼者玫瑰骑士与帝国戍卫共同出征,相信在荣耀加身的同时,也会给他们对抗邪恶的必胜信念。

玫瑰骑士玫瑰骑士
帝国戍卫帝国戍卫

  神秘而强大的巫师团

  巫师在女神大陆中一直是神秘而强大的存在,久远的岁月使他越发睿智。没有人知道他的年纪,正如同没有人怀疑他的学识。巫师们常年在巫师塔中进行各种钻研,这次为了帮助众神们战胜敌人,黑袍巫师与小女巫走向了英雄集结之地。

小女巫小女巫
黑袍巫师黑袍巫师

  来自大海的优雅美人鱼

  美人鱼是大海中神秘的一族,人们喜爱美人鱼,对她们充满了好奇。而原本享受着宁静生活的美人鱼们也因为终极战役的爆发不得不重现大陆,为了能驱逐黑暗、尽早的终结这场战斗,美人鱼一族的战士们也加入到英雄的队伍中来,看似优雅柔美的美人鱼们,却有着极为厉害攻击法术,不容小觑。

美人鱼美人鱼

  《女神联盟》全新封测官网正式上线,期待玩家们登陆预约、激活首测激活码。惊艳之旅、一触即发,6月13日女神与你相约!

  《女神联盟》官方网站:http://mm.youzu.com/

  《女神联盟》官方论坛:http://bbs.youzu.com/group/2008/

  《女神联盟》新浪微博:http://weibo.com/nslianmeng

相关新闻